绿色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绿色环保 我们一起来绿色环保绿色环保 从我做起“绿色环保”折叠技术绿色环保绿色环保绿色环保,我先行在茫茫宇宙中,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她就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地球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给予了我们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让我们在她温暖的怀抱里快乐生活。可如今,她被折磨得遍体鳞伤,我们人类在一步步把自己推向灭亡。
何年何月开始,两极冰川开始融化,海平面开始上升,陆地面积在逐渐缩小,地球温度在升高!
何年何月开始,我们头顶的臭氧层开始稀薄,紫外线开始肆无忌惮的直射脸庞,女娲后代要补天!
何年何月开始,脚下的土地开始退化,沙漠侵蚀绿洲,树木被滥伐,森林面积在减少,沙尘暴次数在增多!
何年何月开始,多少物种濒临灭绝,多少物种可能灭绝,多少物种已经灭绝!我们人类正走向孤独!
何年何月开始,河流变成阴沟,湖泊变成污水池,水资源在枯竭!不要让我们人类的眼泪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滴水!
……
让我们随手关灯,节用电器,为减缓地球温暖化出一把力;
让我们少开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洁净城市空气;
让我们珍惜每一张纸,因为那就是珍惜森林和河流;
让我们家家都用节能灯,支持绿色照明;人人栽下一棵树,美化我们的家园;
让我们随时关上水龙头,做到一水多用,为节约淡水资源尽一点心;
……
朋友们,让我们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做绿色环保小卫士吧!相信只要人人从自我做起,从今天做起,树立环保意识,积极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那么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流将会再次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绿色环保 我们一起来
如今,环保已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讲究拥有一个“绿色”的生活,因此,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重了。
以前去超市购物,总会用塑料袋,而现在,大家在出门前都会自觉地带上一个布质的袋子,很少有人还会有人带着塑料袋去购物了。类似这样的“白色污染”——一次性餐盒也少多了,现在虽然说还有些地方会用到它,可比起以前随处可见的样子已经改善很多了——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小饮食店,专门供应人们午饭,每天一到中午,门前总有许多人在排队,因为那里的东西较便宜,在附近打工的一些人中午就会去那里吃饭。以前他们给人送外卖时用的也是一次性的泡沫塑料餐盒,有时夏天店内会比较热,一些客人就直接打包,在店外就吃上了,吃完也就直接把盒子扔在了地上,对环境和城市的美观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自从人们开始提倡环保,拒绝白色污染时,这家店就不再用这些会污染环境的一次性餐盒了,取而代之的时可降解的餐盒或是纸质的餐盒,他们的这种做法也对“绿色环保”这一理念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保护环境,让我们一同携手,恢复大自然原本的美丽、清秀,然我们身边的每一寸土地都可以得到净化,也让我们自己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园!
绿色环保
绿色环保随着人口地迅速增长,工农业迅速发展,生态环境的污染也随之而来。工厂排放的污水、废气、产生的固体废物,人们乱砍滥伐,日常生活中环境保护意识淡薄,从而使到环境逐渐恶化,生态资源不能再生,并给人类带来了一系列的灾难。 伴随着人类社会的高度发展,人类已经进入了空前的文明时代。我们应该生活在优美的环境中,但事实上我们感受到的却是窒息的环境。光秃的山坡、发黑的河水、枯萎的草地?? 每次都有人不断的抱怨着环境不好资源不够用,可是那些人有是否想过,自己对绿色世界做过多少贡献?关过几次灯?关过几次水?保护环境,应该从我做起。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而且对我们每个人的幸福也有很大关系。回顾历史,再看现实,人类的每一次发展,每一次进步,每一次都是要求自然的给予。人类的发展进步,最终得益的总是人类,付出的总是自然。所以作为人类的一分子,我们应该多参加环保活动。多植树,多种花,使我们永远拥有蓝天、白云、碧水、绿地的美丽家园,让我们拥有一颗绿色心情。 提到怎样更深一步做好环保先锋,来保护自己的家园,我认为“低碳”生活是最重要的。 “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如果说保护环境、保护动物、节约能源这些环保理念已成行为准则,低碳生活则更是我们急需建立的绿色生活方式。 如果你觉得你一个人的力量对于整个地球简直是微乎其微,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所谓,那就错了。若仔细想想,一只节能灯、一台太阳能热水器能为节能减排做的贡献的确很小,可13亿人中只要有1/10的人使用,那节约的能源、减少的碳排量都将会是天文数字。 由此可见,低碳生活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环境更优美,生活质量真正提高。 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人们应该互相提倡、互相督促:共创绿色家园,留下绿色心情,从我做起,保护自然、保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更灿烂!
绿色环保 从我做起
在21世纪的今天,无论是网络上还是生活上都和环保这个“热词”息息相关,当今世界上都在提倡环保,共同保护这个美丽的地球,而我作为一名中国人当然要从开始自身环保了。
说起环保,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哪怕是看到街上有垃圾,把垃圾扔到垃圾桶这种小事都可以。当我把我的环保计划告诉妈妈,妈妈和全家人都鼎力支持,让我的心情激动不已。
环保在我家逐渐流行,每当我放学回家,在以前我一定第一时间打开电视或打开电脑,可现在我就不再像以前一样浪费电资源,尽可能的减少用电视或电脑,节省电资源。而姐姐,也加入了环保系列,在过去姐姐总是大量的浪费水资源,洗手或洗澡都要洗很久,但现在不但缩短了时间,还能环保。不仅是我们,最厉害的是妈妈,还规定了一些环保小技巧。
一煮饭留下的洗米水,我们可以用来洗菜或浇花。
二洗菜用的水或拖地用的水可以用来冲洗马桶。
三作业本用过的纸可以用来当草稿纸。
四用过的电池可以放进遥控的盒里,从新开始用。
五看过或旧书可以卖给收废品的人。
六在家里尽可能的节约用电,没有人的时候就要关好灯,把灯全部换成节能灯。
七少用一次性碗或筷子,最好自带饭盒。
八水龙头的水不要一下子哗哗的流,要放水一点一点的,这才能节约用水。
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全都加入了环保的行列,只要我们注意一些,不要乱扔垃圾,不
要制造噪音等,那么世界就更美丽!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你准备好了吗?
“绿色环保”折叠技术
据报道,国家每年为学生添加桌椅砍掉许多树木,造成非常严重的浪费,破坏了生态平衡。于是我想有没有不用木材,即环保又轻便的,对我们的学习也有帮助的桌椅呢?
于是我想了想,看见了垃圾桶中的废纸,想:“这废纸也没有用了,不如就研究它吧。”
我三天三夜在我的宝贝实验室里做研究,拿出许多各种各样的纸进行反复实验、测试,最后,奇迹出现了,只要在纸上画出桌椅并进行“折叠”,最后桌椅立刻出现。
这一次成功了,以后我又有了更大胆的想法。我觉得把这种“折叠技术”再能贡献一点力量,那就能帮助地球的生态平衡。
其实这种“折叠技术”做成的东西还能发出阵阵的清香味,并能提神醒脑,净化空气,棹桌椅的颜色还可还原成树木的颜色,做到了“绿色环保”。
这种折叠技术新颖、实惠、且造价便宜,我真希望它能很快进入市场开发,发展到世界各地,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