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孤零零。
疯狂的奔跑到森林里。那里没有城市的喧哗,没有堕落的霓虹,没有庸俗的想法,没有惨痛的现实。
在那里,泪水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遍体鳞伤的身体可以不用任何掩饰,痛彻心扉的哭泣可以放肆的演习。
凋零的残花,惨不忍赌;枯萎的植物,狼狈不堪;腐烂的支藤,令人厌恶。呼呼的落叶,却美得惊心动魄,彷若每一片落叶上都坠着一个颤动的灵魂,渺小的生命,那么让人怜悯。
一切是一切,完美,或者,凄美。
大自然,正在演奏奏一首扣人心扉的曲子,生的葬歌。
歌声侵入心肺,刺破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爆裂,破碎。最终,彻底腐蚀了整个身体。
疼痛,开始做孽,眩目的张扬着,像是一个疯狂的艺术者在制造创伤。是多么可笑,又是多么伤人。
痛,侵透了血液,开始没有终点的蔓延,扩散。一抹血腥猛的侵占了口腔,胃里,炙热的血液在剧烈的翻滚,带动着疼痛一起剧烈的翻滚。狠狠的灼伤着早已伤痕累累的身体。
一时间,泪刹那支离破碎,还那么理所当然的落着,刺破耳膜的哭泣声,剧烈颤抖的身体,在大自然里,却被淹没。
痛。彻底的痛过,痛过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每一滴血液,痛彻了整个心脏。
在大自然里。可以那么疯狂的制造伤痕,不顾一切的。
那么痛了,伤了,哭了,自然就懂了,忘了,累了。
曾经,世界上发生过多少疾病,害死了多少无辜的人,那些人都白白的牺牲了实际上大多数的疾病传播都与动物有关,而这些动物也是非常无辜的,只是因为人类的贪吃或是无知才落得如此下场!
保护动物是每个人都应做到的,如果不从自己做起,并且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就可能给人类带来无穷无尽的灾害反之,你有意识的去保护动物,那么付出的代价将会降到最低!就拿非典来说吧,因为认为果子狸是野味,很多人都尝过,但并没认为吃它会传播疾病,终于爆发了非典,大家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后果,但后悔都来不及了!为什么一定要吃山珍海味呢?为什么一定要吃好饭好菜呢?不如吃一些有营养,含有维生素的蔬菜以及绿色食品,对身体有益还不会饮食不均衡再有就是鼠疫,鼠疫是怎么传播的呢?有的人将打死的老鼠直接扔进肮脏的地方,而死老鼠的尸体会产生很多的细菌,这些细菌污染了我们的生活用水就产生了鼠疫听大人们说,鼠疫是非常恐怖的事情,传播面积很广,死亡率非常的高还有很多的疾病都是因为人类不爱护动物,不关心自己与动物之间的和平共处,导致一些悲剧的发生如:珍稀动物的灭绝,使得我们现在只能在图片上看到它们的样子;空气污染使得我们这个城市难得见到鸟儿飞翔……
人类,我们一定要爱护动物,不要因为对动物的残忍反而最后害到自己!让人与动物的世界能更加和平的相处,让我们人类与动物成为好朋友,让我们这个世界更美好!
水资源是宝贵的,有水才有了生命,才有了世界上的一切。而现在有很多人不懂得珍惜水资源,破坏水资源、浪费水资源的行为处处可见,长此下去,“世界的最后一滴水是你的眼泪”,就不再是一句宣传语了。大家知道吗?我国水资源总量为2.8亿立方米左右,居世界第6位,全国600多座城市中,有400多座城市缺水。可想而知,世界缺水多严重了。
我觉得,要节约水资源,必须得从身边做起。
当水笼头不停的哗啦哗啦流“眼泪”的时候,要帮它擦干眼泪,当水笼头坏的时候,要赶紧起身修好。
其实用过了的水还可以淋菜、浇花、冲马桶等,节约水资源也有好处的
我看过这么一本书里的一个故事:一个大城市的小学生来到陕北,他向一位老爷爷要一盆水。爷爷问:“要水干什么?”小学生说:“洗脸”老爷爷愤怒的说道:“啥,这么好的水用来洗脸?你这盆水够俺吃好几天呀!”——这是什么,这还是水资源向我们发的警报!
我建议,我们应该发展“珍惜爱护水资源”比赛,让我们更家了解要爱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
同学们,我们如果每天都浪费,污染水,我们生活的地球该会怎样呢?庄稼因为没有水结不出果实来,动物会因为没有水而灭绝,森林会因为没有水而消失,我们将再也听不到鸟儿的歌声!”那将多么可怕啊!所以,我们爱护水如同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让它清澈见底,让它发出欢快的声音吧!
命如流水,只有在它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侯,才美丽,才有意义。既然生命如流水一样快,我们为什么不珍惜生命呢?
人有生命,世只界上的万物都有生命,我们为什么不珍惜那些幼小的生命,不什么总是伤害它们?
地球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毫不保留地为人类提供各种赖以生存的资源。而我们人类不知道珍惜,反而还随意毁坏自然资源,毁坏那些花草树木。我们国家现在的资源是逐渐地在减少。树木现在也是用黄沙代替了,破坏性风暴增多,生物种类减少,这些都是因为我们人类造成的。
而那些动物也逐渐减少,我们人类大量地捕鱼和其它动物,他们这样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这样做的同时,从来都没有想过如果海里的鱼没有了怎么办?
我们人类和生物都是生存这一个地球上的。我们人类为什么不保护不个地球呢?让我们这个家庭里生活的生物更多一些。不要再破坏生态平蘅,不要在造成一系列的生态灾难了。
保护环境就就保护生产力,保护环境山河美。我们也要学会尊崇自然,敬畏自然,我们要保护我们这个共同的家园---地球。
绿色的地球是我们的家园,只有人与自然协调发展,才能共同拥有美好的明天。如果人类能善待自然,保护自然,那绿色永远陪伴着我们。
善待生命,不仅帮助别人,也快乐自已,我们要尊重自然,善待自然。
今天下午我们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的太阳来到了自然博物馆。
走到博物馆门前。我看到了8根淡青色的大理石柱子,要4个人才合抱的过来,有七层楼那么高。抬头一看,楼中间有五个醒目的大字“自然博物馆”。
走到里面,我感到非常凉爽,那里的珍贵物品可真多呀!我有点目不暇接。
我最喜欢的要数蝴蝶展了,各种各样的蝴蝶差不多都有。我最喜欢的蝴蝶是绿凤蝶,身上黑里发紫。最有特色的蝴蝶要数美眼蛱蝶了。美眼蛱蝶翅膀上有4个小圆圈,不仔细看,还以为是4只小眼睛呢!长尾彩虹蛾尾巴最长,身上的颜色像彩虹一样鲜艳,所以叫长尾彩蛾。
在那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里,我最喜欢的要数绿萤石了,那绿莹莹的石头闪闪发光。像那耀眼的夜明珠一样美丽。石英-萤石,有三种颜色:红、白、黄,就像人们故意描上的一样。我们又到了五楼去参观了许多恐龙化石。站在高大的恐龙旁边,好像真的有一只活生生的恐龙正昂着头奔跑。在地下室又观看了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4点多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恋恋不舍得离开了自然博物馆。
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想:“自然博物馆里真漂亮,我多么希望再去一次呀!”在这时候,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下雨了。我们冒着雨回到学校,但是我们的心情还是非常快乐。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凡是春姑娘到过的地方,都有她留下的痕迹,让我们去一起看看吧!
公园里,首先是迎春花举起了小喇叭,奏响了春的序曲,小燕子飞落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地为迎春花伴奏。小草儿顶破坚硬的泥土,探出尖尖的脑袋,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春姑娘来啦!她给柳树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柳树开心地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她给桃花穿上了一件粉红色的衣裳,桃花高兴地笑红了脸,并伴着淡淡的清香,吸引了不少勤劳的蜜蜂采蜜。春姑娘又来到小河里,河里的冰雪见了她,悄悄地消失了,小鱼儿开始活蹦乱跳地玩耍起来,清清的水扩散出一道道波纹。
田野里,几个孩子在放风筝,他们你追我赶,风筝一个比一个高,孩子们的欢呼声也随着风筝的起落此起彼伏,你看!那只鲤鱼风筝暂时领先,突然,一只老鹰风筝冲了上去,把高高在上的胜利者撞了下来,成了“新王”,见没有人能比得过他,便骄傲起来,却一个突然,一条栩栩如生的长龙一个猛窜,飞到了引人注目的最高空“哈哈哈哈哈哈………”
春天真美啊!到处充满了生机,到处充满了笑声,这么美的景色,让我们细细地去游赏,品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