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物质给人一种美的享受。让人赏心悦目,心情舒畅。每个人对美的认识不同,然而,在我的心底,最美的也莫过于那大自然的景物了。。
每当盛夏时,我总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独自坐在小河边,和风做亲密接触,任凭他抚摸我的肌肤,梳理我的长发(作者小语:其实我的头发不肿么长了,完全的想象,想象。)看着水中的小鱼自由自在的嬉戏、玩耍。河边的垂柳不停地向我炫耀她那美丽的长发,有时偶尔(读者:有时和偶尔有什么不同吗?语句重复了!病句。做着:管你什么事0-0》还会有几只蝴蝶从我眼前掠过,或围绕着柳树的发梢跳舞,或飞向远方…(读者:打这么多句号干嘛?作者:纯粹的个人习惯,表介意哦!读者:你去shi吧!作者:我去shi了)它的出现,有给此时的情景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自然赐予了许多中美来到我们身边,至于你发现多少。。这就与你的乐观态度有关了…(ps:韶韶开始筹划一部小说了,名字叫《梦中之恋》这是一部现代爱情小说,敬请期待哦!)
早晨,走出家门,就和阳光来了个亲热的拥抱,真舒服!
来到田间,一阵水稻的芬芳清香传入鼻尖,白鹭停在水牛的身边,与它交朋友。路边的树上时不时地传出“唱歌天才”知了的“歌声”。凉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声,水稻摆动的声音,都像在给这位“唱歌天才”伴奏,那整齐的声音是多么的优美啊!
来到一片小树林,每一棵树都是婀娜多姿,千姿百态,仿佛它们在举行舞会。附近的小荷塘里传出有规律的蛙叫声,就像舞会的舞曲一样,是那么地悦耳。
走在一座小桥上,水中的鱼群,鸭群在水中十分自由自在,我靠在桥梁上,仿佛自己也是一条水中的鱼儿。我围绕着其他的鱼儿转来转去,真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在这大自然中的各种生物就像天天在开联欢会一样,既有趣,又有韵味。这可就是大自然中的宝藏啦!树林里的鸟儿们,个个都是歌唱高手;草丛中的小草、小花们,每个都是高级的资深老观众;荷塘里的荷花、荷叶,它们是爱听歌的听众;路边的小树,就是舞姿好的舞伴……
这么多的好风景,这样地热闹,简直比人的舞会还要有风味,这难道不是“大自然的舞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