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环保作文
对于我们现在的生活,我们应该知足,节能环保才能保护我们的生活。让我们远离地球污染,走进绿色家园。
那是一个傍晚,爸爸妈妈回来的很晚,我吃过晚饭,有点困了,把碗放在水池里。妈妈回来啦,放下包,就去刷碗。哗啦啦的声音把我吵醒了。原来妈妈忘记关水龙头了。我心想:如果水龙头一直找那样开着,那得浪费多少水呀!于是我把水龙头关掉,对妈妈说:妈妈,节约用水,每个人都要做到。也许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破坏后悔恨得泪。
珍惜资源永续利用,这是地球人的愿望!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生态平衡,促进经济持续发展。人人关心环保质量,人人参与环保行动。
草地上,请不要践踏脚下的青草,因为它和你一样,都有着绿化环境的神圣使命。自然不可改良,生活可以选择,选择绿色生活健康适度消费。只有一个地球,人们应该同舟共济,地球能满足人类的需要,但满足不了人类的贪婪。达尔文说过:只有服从大自然,才能战胜大自然。
环保低碳,只有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从节电节水节气节油这种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同学们,为了让天空更蓝,让花儿更香,小草更绿,让小鸟的歌声更加辽远,赶快加入环保低碳生活行动,做一个环保小达人吧!
白云哭了,因为它的衣裳被工厂染黑了;小树哭了,因为人们看中了它的价值;小雨哭了,因为本是甘甜的雨水,如今变成了人人厌恶的酸雨……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近在咫尺的沙尘暴笑了,因为它很快就可以隆重登场了。一千多年前,本是树木茂盛的地方,如今变成了沙子们的欢乐场所。大街小巷里,充溢着车尾的汽油味。人们捂着鼻子走开,还不停地说:“太脏了!太脏了﹗”其实,最该欲哭无泪的,最该抱怨的不是人类,而是地球啊。可怜的人类,可悲的人类,殊不知,造成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就是他们自己。曾经,宇航员们在飞船上,看见了我们美丽湛蓝的母星—地球。那么现在,谁又敢说现在的地球,还一如既往的湛蓝、清澈呢?天空的灰色,酸雨的降临,疯狂的水灾,狂笑的沙尘暴,珍稀动物的渐渐灭绝……谁又敢说这,都是假象呢?
现实摆在眼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爱护环境。否则,地球上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的泪水。人类啊,爱护环境吧!
要向建设一个卫生、文明的社区,就必须保护我们的地球,是她不再受到伤害,而环保就是一种切实可行且实行简单的保护环境的方法。。
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地球折磨得伤痕累累。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节能环保,共建文明”我相信,这八个字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一定有着或深或浅的印象,也许还会挂在嘴边上。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真正能做到这四点的人却很少很少!
“节能环保,共建文明”的活动,正默默无声地在各区各地不同的组织中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许多小学生也来到这里悄悄地奉献着!越来越多的少先队员也开始有意识地两面用纸、自订草稿本、随手拧紧水龙头、一水多用、随手关灯、不剩饭菜……少先队员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在家庭、在学校和在社会生活的实际体验中,明白了“节能环保,共建文明”的重要性,养成了这样的好习惯。人类还进入社区、家庭,宣传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的活动,使家长和其他社会成员为了文明而环保起来!
要想让社区更加文明,减少水污染,节约洗菜用水时间,缩短洗澡时间,保护我们身边的每一滴水!尽量减少甚至不使用一次性纸杯、木筷、餐盒和白色塑料袋这样的物品,保护社区的每一方净土。
一个人的环保行动就像是一盏灯,当大家都点燃自己的那盏灯,整个世界就会一片光明!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不吃口香糖;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