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作文:高中作文我的一家人
“歌迷”爸爸、“忙碌虫”妈妈和“破坏大王”的我组成了幸福快乐的一家子。每天在这个家庭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感到十分的幸福,我想我们一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家人啦。
我的爸爸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歌迷”,他今年30多岁,身材偏胖,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大咧咧的嘴巴,看上去滑稽极了。我的爸爸每当遇到动听的歌,他一定要把这首歌学会,直到现在,爸爸已经学会了许许多多令人陶醉的歌曲,比如:《少年》《绿色》《你的答案》《下山》《天天向上》……只要我保质保量的把作业完成了,爸爸就会给我唱一些动听的歌曲,让我放松心情,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名副其实的“歌迷”。爸爸有一次在他的工作单位唱歌,结果被领导误以为爸爸是在故意打扰别人工作,自己也不想工作,所以爸爸就被领导狠狠的批评了一顿。直到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来,都会不禁的笑出声来。
我的妈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忙碌虫”。她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个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还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小眼睛,看样子就像一位淑女站在那里。我的妈妈用我的话来说,他是一位整天忙碌个不停的漂亮淑女。因为我的妈妈每次都是我还没有起床,她就起床了,晚上我早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而她却还没有睡下。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突然看见妈妈的眼睛有一圈浓浓的黑眼圈,下午我在滑冰的时候老想着这件事,结果一不小心就把我的膝盖给摔破了。于是我忍着疼痛一瘸一拐的回家了,因为我不想让妈妈发现,不要让妈妈为我而担心,可是最终还是被发现了。当我看见妈妈那认真的表情时,突然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子了。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不折不扣的“忙碌虫”。
我是我们家的“破坏大王”。因为不管什么东西只要落到我的手里,那就会被我瞬间弄坏。有一次,我正在玩我最心爱的陀螺和悠悠球。准备让他们大战一场,大战一场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还有我把我所有的玩具都翻了出来,组成了三个阵营,就像三国大战一样。可是我的玩具几乎全部被我弄坏了,呜呜。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餐厅吃饭,结果我在追打蚊子的同时,一不小心把一套餐具摔碎了,害得妈妈给餐厅赔了不少钱。回到家之后,我免不了一顿“棍子炒肉”了,哎!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既幸福又快乐的家庭,我爱我的家!
亲爱的爸爸妈妈,在成长的道路上,你们给我的爱是无私的,像春天柔柔的风;你们给我的爱是真诚的,像百合花淡淡的香。我想说声:“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你们辛苦了!
每天清晨,伴随着“嘀铃铃”的闹钟声响起,你们忙碌的一天便开始了,妈妈会为我翻着花样做早餐,有时做香脆可口的火腿三明治,有时做营养丰富的南瓜鸡蛋饼,有时熬上一锅清香四溢的玉米薏仁粥,有时是一碗汤汁鲜美的虾肉小馄饨。为了营养均衡,还会搭配好牛奶鸡蛋或蔬菜色拉。休息天,爸爸会特地去城隍庙小吃店排队为我买喜欢的小笼包……每天清晨,当你们默默地为我准备这一切的时候,我还在甜甜的梦里,醒来看到丰盛的早餐已经在桌上等待着我,仿佛在对我说:“小宝贝,赶快趁热吃下我吧,我会给你带来清晨的活力,让你能精神百倍的去学习。”
晚上,结束工作后的你们回到家里,一刻也没停歇,爸爸负责做晚饭,妈妈负责辅导我的功课。爸爸是厨师,中餐西餐样样拿手;妈妈呢,摇身一变成了我的家庭教师,语数外科科都行。爸爸在厨房油盐酱醋,煎炒煮炸,妈妈在书房陪着我解奥数,念english。我偶尔会抱怨学习太累,殊不知,你们比我更累!
夜晚,当月亮爬上了我的窗户,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你们这才有时间做家务:洗衣服,拖地板,把我们爱的小屋收拾的干干净净。
到了节假日,一有空闲,你们就带着我游公园,逛书展;看电影,听音乐会;北京的故宫,扬州的瘦西湖,厦门的鼓浪屿,到处都有我们的足迹,到处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这样的每一天,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们的爱点点滴滴,如此平凡,却又如此伟大,陪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冬夏,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