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海洋作文
未来,在我们心里是那么遥远,但我觉得未来肯定……!!!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就像x,是让我们求的,不管这条道路是多么难。我们在人生这条路上行走,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到万事如意、美梦成真,最后到白发苍苍。它随波逐流,飘向未来的世界。在这条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因为前程似锦的未来在等着你!
未来,让我们充满了好奇心,我们渴望未来是美好的世界,因为我们已经被现在的这个世界“打败”了。现实,多么虚伪的。爸爸的一次次批评,妈妈的一句句差评,让我渐渐丧失了对现实的赞美,这也让我更充满了对现实的期望,我一再的认为未来是好的,有可能在这拘束,不自在的环境下,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未来,科技一定十分先进,没有做不到的东西,只有想不到的。很多设备,只要人稍加操纵,就可以制造出许多许多的东西。克隆,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事,但在未来,“唰,唰”两下,一个精美的克隆人或物就出现在你眼前。相同,但又与众不同,这就是未来。
在未来,飞是小菜一碟。飞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都想装上小翅膀,飞向遥远的地方,但如果你还是在现在这个世界里,就无法体会到未来带给你的乐趣。在以前,连彼得·潘都要靠仙尘来维持飞行,可到未来那可就不同了,人手必备,超市热卖,飞机上更是必不可少,就连穷人都要赚钱买那个东西——翅膀,实用、方便、简单,是他成热卖的一大东西。
在未来,只要是有钱的,人人买几十套别墅。未来的别墅很豪华,还有专用机器人为你倒水,捶背,每样东西不是自动的就是遥控的,每天享受着天伦之乐。未来,我就在你身上压下了赌注,你不能输!决不能!
未来,就像一只大鸟,奔在我前头,我努力去追赶它。虽然明天也是未来,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完事成蹉跎。”我向前走一步,它也走一步,我伸手去碰,他也往后退,但我每往后退一步,它还是会向前,未来总是离我很近。但这种很近,是在心中。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够有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只是希望,我能看见那一天。眼前的世界,是一个冷淡而又僵硬的世界。希望未来,一定必须肯定绝对是这样的,虽然这是病句。但我对未来的渴求,那种渴求,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未来,好似一块磁铁,深深地拉住了我们。在现在,被骂,被打已是家中常事;被批评,被责备已是出口成章。人们虽快乐,却痛苦万分;人们虽幸福,却悲惨千古;人们虽勇敢,却胆小如鼠。在爸爸妈妈的一再低辱下,我就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胆小菇,在一大批僵尸的攻击下,渐渐地缩下了头。等它们再一次攻击植物的时候,胆小菇们就只好被它们给吃掉了,“阿姆阿姆”,那种悲催的绝望,直到死了为止。胆小菇,我由衷地想对你说:“不是你自己缩头的,是你爸的,对不对?”我想,有成千上万的胆小菇会说:“对。”自己不想学的兴趣班,爸妈硬让我们学,我们在那恶劣的环境中诉说着我们的心声。有多少次痛苦,有多少次欢笑过,如果以百分之一来算,我会选100:0的比例,后来导致学不好,爸妈又来骂我们,我已经哭了,别再雪上加霜了好吗?
这时作为我,我想问所有植物:“你们是这样吗?”听到它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们只想自由自在地做普通的植物,不想在农夫的命令下打僵尸了,僵尸也是有生命的,它们也会看到我们背后的艰苦!”我心里感到一丝丝暖意!未来,快来救救我,于是,我爸正反极一转,我被深深地吸向未来。
未来,像一阵清风,抚摸着我的头,我心里受到了重创,但只要有未来帮我撑腰,我就不怕!我会继续努力向前,飞向我遥远的前方,一想到未来,我就有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直奔巅峰。飘向我心爱的未来。我想你,我要你,甚至我可以爱上你,只要你不走,我将不会像名侦探柯南那样的待遇,我想永远陪伴你。
未来,请你不要走,等着我,长大了,我会来看你,我依旧会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