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海洋,是一个想象丰富的大海洋。在这个大海洋里,有着各种各样的知识还有一个令人向往的“藏宝阁”,在这个藏宝阁里,有着全世界的名著和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需要我们不断的去阅读。还需要我们拿钥匙去打开这个“藏宝阁”,去欣赏里面的好作品。
梦幻的海洋里的一切,都和书籍有关。不信你看,道路上,铺着的并不是水泥,而是一本本书,楼房上的墙上,全贴的是一页一页的书。就连人们的床也是用书做成的。梦幻的海洋里的所有生物,他(它)们比我们读的书至少多2倍。所以说,我们要把多余出来的每一秒钟,都去读书。让我们的阅读能量能够增加更多。
世上的文学作品多的很,只要你肯下工夫去阅读,就一定可以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人。
世上的书籍是无穷无尽的,人一辈子也读不完所有的书。所以,就像歌里唱的样
但,五百年太长。我只需要这短短的几十年,尽量看完世上所有的好书籍!我只需要这短短的几十年,所有的书籍都被我“吞”进了肚子里!我只需要这短短的几十年,让自己不要再有悔恨,悔恨自己浪费了光阴。所以,我用自己多出来的每一秒钟,都在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