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早的预备好了,预备出发,而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麦当劳的板烧鸡腿堡。为什么呢?那就得从良久以前说起。
那一天,我和爸爸去麦当劳喝下战书茶,到了门口,刚要进去,我就被一位拿着板烧鸡腿堡的先生所吸引注了。由于一股股香辣味钻进我和爸爸的鼻子里,我们面前立马泛起了又香又辣的板烧鸡腿堡。我的口水立马“飞流直下三千尺,由于板烧鸡腿堡”!我想都不想它到底有多么的辣,直接拉起爸爸的手,边拉边小跑,恨不得立马飞到点餐的地方。我到了点餐的地方,想都没有想,直接点了一份板烧鸡腿堡,爸爸也一样,哈哈!真的是有其女点什么必有其父点什么。
我一咬下去,一小口没有了!不外嘴巴里可全部都是辣的;鼻子里是香的;心里却是甜的。
不外几分钟,板烧鸡腿堡不见了,我似乎在吃。由于,这一种又香又辣的味道,是不可抗拒的!
又点了一个板烧鸡腿堡,可是,一眨眼,有一个没有了。我眼睛固然已经辣的流出眼泪了,不外,其实是太好吃了!就连我这么不喜欢吃辣的人,能吃完两个,可想而知,又多么的好吃呀!
我刚又想再点一份板烧鸡腿堡,不外,肚子不争气,它已经可以和足球比拟了。
现在,只要我去麦当劳,点的固然说不一定是板烧鸡腿堡,不外,那一种又香又辣的味道,就一定会在我的鼻子里徘徊;在我的眼睛里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