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时候听妈妈读童话开始,到二三年级的独立读书,再到现在的对书籍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我常常手不释卷。读完后,书中的有些情节也常常让我回味无穷。阅读,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还增长了知识,更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使我的作文别具一格,脱颖而出。我不能想象没有书的世界。
春天的音符悄无声息的来到了,但我并未发现。直到它悄悄然的走远了,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春天已经过了。在这个世界上,往往有许许多多的人都会懂得珍惜,但在懂得珍惜的背后,人们往往都是失去了自己曾经最珍贵的、最爱的。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一年,我迎来了下一阶段的学习,拥有了许多的快乐,似乎有了更多的欢笑声。但是同时,我也与许多的美好的事物或感情从此擦肩而过,因为这样,我才懂的珍惜,懂的去观察更小更细微的事物。因为失去,所以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