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七年级同学分开快两个半月了。我真的很想念他们,想念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念我的七班和三班,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和每个班一样普遍。其中,有友情,有误会,有快乐,有悲伤,有彷徨,有无奈。但我就是很怀念,这种怀念几乎每天都会从我脑海中掠过。每天快睡之前,我躺在床上,忍不住会想起让我心里心疼的73班。一想到同学们搞笑的场景,我就会笑的甜甜的。一想到争吵和误会,我就皱眉头;想到现在再也没有吵架的机会,我就会哭。
回忆当初的军训,是这段记忆的起点。炎热的阳光考验着我们的意志,同时也让我们更加团结。团结无疑是一堂成功课最重要的。
渐渐地,居民成了我们最敬佩的人。他们每天晚睡早起。他们不能从父母那里得到一顿饭。他们靠自己养活自己,学习成绩大多名列前茅。平日里遇到不懂的问题。放学后,有些学生甚至不吃米饭。我呢?甚至不回家,我们一起在教室里学习和讨论。这时,当我们看到自己是那么的和谐团结,心中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在同学们的相互帮助和共同努力下,我们班永远是第一名!
73班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风景里,有姚一宁,话不多;勤奋可爱的张峥;幽默风趣的李;还有李,此人憨厚。因为这些不同的性格,风景更加美丽多彩。我美丽多彩的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故事。每个故事里都有一个我,我心里的每个角落也有这些故事。
73班没有遇到一些课那样的事情,让人觉得节奏太快,太紧张。它总给人一种运动中有静止,静止中有运动的感觉,总是自然而不做作,是主动而不失态,总是容易准备和处理。
流水不堵石,友情不疏远方。我们分开了,但我们的心仍然是一体的。我想念七三班的老师,因为有我们的歌和笑声;我怀念七三班的过道,因为有我们追逐嬉戏的身影;七三班的每一张桌子我都很怀念,因为桌子上有我们作业的痕迹;我想念七班和三班的每一把椅子,因为曾经有我们坐在椅子上的身体…
爱情还在继续,思念也在继续,无法抹去,挥之不去…
作文阅读: 初二作文(篇二)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时间可以消磨一切。但有一样东西是永恒的,它就是母亲的礼物。
礼物一:一句话
每当我早晨从床上爬起来,妈妈就会说:昨晚睡得好吗?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妈妈就会说:累了吧!休息一会吧。每当我晚上睡觉时,妈妈又会说:祝你晚上睡得香香甜甜。
母爱无言,但母亲对我的爱包涵在每一句话里。这些话就是母亲送给我的礼物。虽无形,却有爱。
礼物二:一件衣
有一次,外面的风呼呼的刮,但我要去上早自习。我刚推起车,母亲把我拦住了:“天这么冷,再穿件衣服”于是,我穿上了她的一件羽绒服。我知道,这是她唯一的一件羽绒服啊!耳边的风依旧刮着,可我却感到非常非常的暖和。这普普通通的一件衣,却是妈妈爱的象征,
这里面充满了母亲对我深深的爱。
礼物三:一杯水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妈妈让我坐下后,就会给我端来一杯热水,她那粗糙的手把水杯递给我之后,便又忙着做饭去了。到我临走之前,妈妈又端来一杯水,说:“天冷,多喝点水,别感冒了”,等我“咕咚咕咚”把水喝完后,她那布满皱纹的脸便会舒展开来。
母亲把她的爱化作一杯水,送给我,使我浑身暖洋洋。
母亲的爱不仅仅是这些,一杯水,一件衣,一句话,这只是母爱的一点点,母爱是说不完的。母亲的礼物看似不昂贵,但对于我来说,它就是无价之宝。母亲的礼物虽小,但却容纳了母亲无数的爱。
普天下,母亲的礼物是最平凡的,但也是最伟大的。文章的长短是有尽头的,可母亲的礼物却是无痕的岁月,贯穿着我们生命的全部。母亲的礼物其实巨石那最伟大的永恒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