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高一学生作文之二
那个周五,虽然考完试但是心情很糟,不过几天后晚上的元旦联欢重播真的很尽兴啊,这是我们大家上了高中以后第一次如此抛开一切、无所顾忌的尽情狂欢,每年只能有一次的这样的夜晚,显得如此的珍贵。还有什么能让我在高中毕业之前这么的高兴呢?我的班头,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在班头不看着我时,不习惯的作息,大量的作业不要逼我叛逆,我从来不是一个从骨子叛逆的人,尽管有时候会比较抽风,也不会做出太过分的举动,而你这个可恶的作息,作业真是气死我了,现在我只是高一,如果我到高三该怎么过,我可没有那么温顺的表情给你看。我知道,这就是学生的日子,我早就知道。
每当到夜晚,我趴在天台上看星星,你总是过来怒吼着说,又在发呆!有这时间还不如去写作文!你们难道不知道,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课堂!
我叫杨国财,今年十岁,是个四年级的学生,我的身高是一百四十厘米,是我们班上最高的女生,我有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浓密的眉毛、结白的牙齿,还有一张樱桃般红润的小嘴巴。妈妈说我就像个洋娃娃一样,既漂亮又可爱。
作文参考: 初中生叙事作文(篇七)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一幕幕??发生的事如满天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还是那件事。
一年夏天,乌云密布,蝉鸣叫得格外响亮,整个城市仿佛沉浸在黑暗中。我坐在窗边,望着窗外那仅剩的几丝光亮,心中担忧起来:要下雨了,我没法回家了。
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预示着一天的课程结束了,但此时,却有人欢喜,有人愁。我站在楼梯口,目送着一个又一个的同学跟随着家长的脚步匆匆走远,感受着斜落的雨丝打在身上的冰凉触感,心底一阵沮丧和悲哀,内心里不断诅骂着老天。
这时,一抹温热爬上了我的肩头,才发现一位同学原来还没有走,正一手搭着我的肩,一手拿着伞,对我说道:“我送你一程吧。”我的心里一阵莫名的情绪在不断翻滚着,因为我知道我和她的家几乎是南辕北辙。密密麻麻的雨水,像断了线的珠子,织出一道又一道透明的雨帘。原本就有些狭小的伞,因为我的加入,越显得狭小了。我躲在她的伞下,和她紧紧靠着,嗅着她那略带清香的发丝,看着她那另一侧肩膀在雨水无情的击打下更显瘦弱单薄,我心中涌起无限感动。几百米的道路,我们却像走了一个世纪那般漫长。
我终于到家了。她轻声嘱咐了一句“赶紧回吧”后就再次钻到了雨雾里。我站在楼梯口处,感激地目送着远去。花伞下的那一抹渐行渐远的身影简直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画面。
即使时光飞逝,即使四季不断的变换,雨雾中那件令人难忘的事却永远温暖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