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生命初中作文
我们都是在黑暗中生存的生命,我们不断地承受着来自外界的压力,坚强的承受着这一切,不曾掉一滴泪。
——题记
我不想听她们的虚假的承诺,我们还很脆弱,经不起别人的摧残,只是一点,仅仅一点点的风,都将彻底地把我们摧毁,我们好似一个个水晶的兔子,发着光,却又那么的脆弱。我们都很疲惫,疲惫。疲惫的做着各自的事情。
我们还做做着各没有目的游戏,好像在梦境里。我们各自带着魔鬼般的面具,好似只是陌路,擦肩而过,彼此熟悉,却又互相的残杀,在彼此揭开面具的时候,才知道,才明白,对方对自己是多么的重要,多么的好。轻轻哭泣,却为时已晚。
从此,我明白了,为什么人们总是在笑,笑得那么心痛。脸上有太多太多的微笑,因为心里有太多太多的泪水。或许,我也是这么笑的,苦笑,痛苦的笑,从来没这么心痛过,从来没有。
在这个人人纷争的黑暗世界里,我没有挣扎,我知道,挣扎是没用的。只是做着魔鬼的行尸走肉,然而,不只我一个行尸走肉。我突然发现,我从没如此的惧怕死亡,我怕,怕……
在这个世界里面,我发现我越来越不适应,我知道,这就意味着,我将会死掉,在这个世界里最怕的就是不适应环境,我知道,我将活不久了,所以,我要找到光源。
我费劲了我的力气,跑遍了整个世界,才找到,我把它带回我们的世界。我知道,只有它才能救我们,才能解救那些行尸走肉,只是,我知道,当光束出现的那一刻,我只能看一眼,仅仅一眼,这美丽而又光明的世界。
是啊!那美丽的光束出现了,我看见了,看见了光明,眼睛感觉很沉很沉,轻轻闭上眼睛,我想:我该休息了,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