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昨天一样,天气还是那么死气沉沉,几朵乌云密布,盖住了无法形容的心,什么时候才会放晴?
从上周开始,我就请父母陪我去买新衣服,但是刚刚太阳还亮着,现在是乌云,我的心不能总是落在后面,但是,说吧,也许我的父母会同意的!我抱着一颗心和我的父母谈了一会儿,最后等着我的父母说:跟她一起去吧!
我们一路坐公共汽车去购物中心。在路上,我看到几滴雨不时从窗户上滴下来。雨不太大,但不小。这时,我忘了我已经到了车站。
我们走了!"妈妈冲了起来。
啊?这个怎么这么大啊,明明不是大啊!
你,啊,知道怎么玩,也知道雨下不下。"我告诉过你我来不来。"你不会听的,感谢我拿了两把雨伞。"我母亲说,她的手指轻轻地放在我的头上。
就两个?我该怎么办?
让你父亲带着你,然后你替你父亲拿一把雨伞。
说着,我爬上了我父亲的背,这时,我突然想起,我那时六岁,但记不太清楚。
那天也在下雨,我去给父亲买报纸,泥泞的小径弄脏了我的脚。这是,我父亲打电话给我,他拿着伞跑过来,事情更大了,一滴一滴地放在我父亲的伞上,把我带回家,但是后面的东西,我差点忘了干净。
小心别摔倒。"妈妈说。
明白了!
父亲的脚步声一点一点地在雨中走来,但离购物中心的路还很远,爸爸没有喊累,周围很安静,路上没有任何形式的车辆,没有过路,只有这三个人被雨滴溅在地上,同时敲打伞。这时,爸爸说:"你还好吗?"你被雨淋了吗?这是一条崎岖的路!
没关系。我很好
父亲的话,让我的心发颤,此时我不知道是雨还是泪,流过我的脸颊,很冷,很冷,但此时我的心正流着一股暖流,很温暖,很热。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还有什么比感恩更重要的呢?难道我们长大这么大不足以报答我们的父母吗?
我从小就是一个读书迷,书是我从小最好的朋友,痛苦,快乐,悲伤都有它帮我分担。或许我会一直有着它陪伴。从小到老,难道不会吗?一定会的。
打开书来——
每一本书都像一瓶饮料,有苦、有甜、有酸、有辣、苦的像苦丁茶,甜的像牛奶,酸的像酸梅汤,辣的像放了辣椒的白开水。
合起书来——
细细的品味书中的每一个字都有一种别样的滋味。细细的、淡淡的、一种清香而悠远的味道,就像一种名叫兰贵人的茶的味道,空灵,细腻。
拿起书来——
轻轻的嗅一嗅,有一种淡淡的墨香在空气中若有者无的蔓延,一种书的味道。只属于它的味道。
我最大的梦想同样和书有关联,那就是我希望在海边拥有一个小木屋。每天可以坐在摇篮上,看着书,摸着一张张纸,以及书的梁,看着落日与朝阳,很美、很美、所以我一定要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看书,书真的是一个好伙伴,它可以给你你所想要的一切,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