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考试成绩出来了。好朋友汪心怡考了90分,而我只有80分!我非常沮丧,我的心里难过极了。
在这里,我真诚的向你道一句:祝你100岁生日快乐!虽然我没有一份像样的礼物,但是我却带来了一颗祝福的诚心。晃眼间,你已经走过了100个春秋,还记得你刚出生时那一刻吗?
这本书是讲的是小男孩约根成长的故事,他因为长得弱小,所以胆小、自卑。面对挫折的时候,他十分懦弱。在朋友玛丽娅的帮助下,他克服了胆小、懦弱,变得自信和勇敢,最后他真正的长大了。读完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只有勇敢、自信地克服一切困难,这样自己才能长大。想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我上周在电脑上录入的作文初稿丢失时,我心情一下子由晴转阴,我根本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件事。
第15天,政府的水资源净化厂以及水厂都遭到了偷窃,200名不法分子持枪将水盗窃。因为水遭到了盗窃,政府被迫停止像全国供水,只能将剩下的水资源供往国家的首都以及经济中心北京、上海使用。在一些农村,随处可见人们和动物的尸体。我被迫来到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