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我的学校200字
我的学校,黄河路第一小学,位于金水区繁华的黄河路上,所以,我想他的名字也因此而来
清晨,我背上书包来到学校,进入校园,我就闻到了学习的味道,校园的操场上,有一面五星红旗在迎风飘扬,后面的我们教学楼的橘色的,旁边有一个附楼。进入教室,就开始了一天最宝贵的早读时间。
每周一要进行升国旗仪式,老师会带领我们站好队,升国旗,行队礼,唱国歌,好庄严的时刻,我清晰的记得国歌的歌词,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组成我们血的长城。。。。
除了每天的早读时间,我们每天还有午间练字时间
这就是要陪伴我六年的学校,我要在这个努力学习,锻炼好身体,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我有一所非常美丽的学校,里面有清澈的池塘、美丽的后花园、宽广的操场,填满我们下课的时间。
清澈的池塘有小桥,走进去来到一个不同的世界,里面暗暗的、黑黑的,非常可怕,走到尽头,微微的光照进里面,大家都会拨开树叶,走出去又回到原点,整趟旅程让人感到神奇。池塘里,有活泼、可爱的小鱼在里面,有的游泳,有的赛跑,真快乐。没走几步,就到了美丽的后花园,里面有许多花草树木,有时老师也带着同学来这里写生、观察植物,有这个地方感觉真好。
宽广的操场旁边有许多青翠的小草随风摇着,好像在向我招手似的,一下课,许多同学三五成群的跑来这里玩耍,赛跑等,有这片操场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