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我未来的学校是这样的,一起来看一看吧!
学校里没有老师讲课,同学们的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电脑给同学们讲课,遇到不会的随时查电脑。如果讲到有风景的课文,如,富饶的西沙群岛等,教室的墙壁上就会出现一个美丽的画面,同学们一边欣赏,一边领会书中的含义。下课了,同学们在天台上玩耍,上面有大型娱乐设施,如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舞蹈室等等。游乐园里有:蹦蹦床,滑滑梯,过山车等等,让你学起来认真,玩起来开心。那滕出来的操场就可以栽许多花草树木,还有桃树,梨树,葡萄架,同学们口渴的时候可以摘着吃。放学以后不用爸爸或妈妈接,我们学校门口铺的有学生专用轨道,我们乘上脚踏电车到一个下一个,很方便,也很安全。学校还有大型图书室,如果我们需要哪方面的书,只须输入书名,拨动借书按钮就会自动送到你的手中。
我们未来的学校是高科技全自动化设计,如果能实现这个梦想,要靠我们这一代的努力才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