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天! 我们学校就要开运动会了,现在可以报名参加比赛,我才懒得参加呢!于是我就没有报名,谁知。真可谓是阴雨连连啊!报名那天我们在玩踢毽子,正好被我的好朋友蹇亭仪看见了,她看到我一下子踢过了四个人,便给我报了踢毽子,体育委员就交名单上去了,没法改啊。 踢毽子我踢的是挺好的,可是偏偏是我最不擅长踢得那种,我只能踢几个耶!我的心情坏透了。
我该这样做呢?赶快练习?还是病怏怏的样子?或者是放弃?我最终还是妥协了,选了赶快练习,说起来还不好意思呢!我练了好多天了,最高记录才是一分钟不掉踢96个,真衰呀! 好朋友说:"米事了,好好练哈!88",就溜了。
无语ING。 离运动会近了,我那颗心也随之悬起来了,我该如何是好?我也不知道 大家帮帮我吧! 后记:我每天都辛苦的练啊练,终于突破100了,可我心里还是没底啊!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啦!我感谢大家,Thanks,谢谢! 大家要多多鼓励和支持我哦!要不然我会很伤心的,呜呜。
我的爷爷和别人的爷爷不一样,他对我要求特别严格,好像我不是他的亲孙子,每次写作文,我都把他当做反面的例子,就这样爷爷总是以反面的素材出现在我的作文中。
我们走进学校,成为一名学生的时候,老师在我们心中已刻上深深的印记,如一轮初升的太阳: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老师教我们学习知识,给我们讲做人道理,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健康地成长。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如今,中国的科技发达了,我们人人都过上的幸福的小康生活。可是你知道吗,50年代的中国是一个很被别人瞧不起的国家,但是,因为一些留学知识分子的回国,才让我们东方巨人重新挺直了脊梁。
今天上午数学老师发了一些错的数学题,赵书萱和王海馨都错了,嘻嘻!我没有错哦,这样的话我就得了9个100分了,而赵萱和王馨却是8个100分耶,不过我对自己还要说一句就是:只有尝试过。努力过。坚持过才能有收获,而且还得对自己严格的批评,一定不能骄傲,而且必须每天都是进步又认真的好学生,这样我自己才能觉得我是最棒的,加油!加油!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我四五岁的时候,特别天真,经常看着爸爸的肚皮问:“您的肚子里是不是有一个大西瓜?”爸爸很认真地看着我,然后笑了笑,问我:“你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我立刻抬起右手,指着爸爸的肚子,一边笑,一边比划着,说:“你看你的大肚子圆鼓鼓的,就像一个大西瓜。”
爸爸听了,瞅着我,笑呵呵地说:“你说我的肚子像西瓜,它就是个大西瓜。当然喽,等它熟了,你就能吃到又香又甜的大西瓜喽。”
我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兴高采烈地跑过去抚摸着爸爸的这个“大西瓜”,充满期待地说:“以后我就能吃到又香又甜的大西瓜了。”
从此以后,每当爸爸下班儿回到家,我都会跑过去摸摸他这个大西瓜,盼望着它快点熟透。
有一次,我们吃过晚饭,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爸爸挺着个大肚子,我立刻凑过去,摩挲起大西瓜来,还认真地望着爸爸说:“爸爸,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吃到这个大西瓜呀?”
爸爸听了,笑着说:“忙什么呀?等你长大了,就能吃到了。”于是,我就想,快快长大吧,我好吃到这西瓜。
就这样,爸爸的西瓜肚成了我小时候最好的玩具……
后来,我长大了,才知道爸爸肚子里没有装西瓜,而是装着慈爱和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