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五味瓶。当我不小心碰翻了生活的五味瓶时,那滋味真是不好受。就让我把我的酸甜苦辣一股脑儿地向你倾诉吧。
酸。当每次发试卷的时候,看到同桌题的答案和我的一样,我的错了,她的对了。老师没有看出来。哼!看她那得意得样子---我心里酸溜溜的。
甜。考完期末,老师发通知书的时候,我很紧张。恐怕考的少了。
出呼我意料的是,我竟然考了前五名。看见同桌挤眉弄眼的样子,我考的比她好!太美了!心里别提有多甜了。
苦。最苦的日子,就是当值日班长。必须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搜索的名言,下面写上自己的名字。擦一天的黑板。上课有人讲话,还的记名字。累了一天了,还得把一天班上的情况写下来。
辣。听写外语时,老师要同桌收我们着一组的卷子,但她还没有写完,离开时请我替她写。明知这样不好,但为了朋友,只好写了。结果,她的写完了,我的还没写完。老师跑过来一看,我正拿着同桌的在抄,不问青红皂白批评了我。真是够辣的,辣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生活就这样,总要经历一些酸甜苦辣,要不,人们怎么会说生活丰富多彩?只要勇敢地面对现实,我们才能成为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