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本无颜色,它是一张白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走笔,任你着色。只有付出汗水,奉献出最真诚的才智,青春才会呈现出最美的颜色。
每个人都有青春,但生命只有一次青春。我会选择去追求,追求青春的梦想,让青春放出美丽的颜色。
于是,我启程。我相信,只有启程,才会达到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的辉煌的成功;只有追求,生命才会放出艳丽的色彩。成功不是像翻转手掌那般容易。它不会从天空中掉下来砸在你的头上,他需要你的努力拼搏和分发冲刺,自然成功就在你的面前。但是在你拼搏的路上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他崎岖不平,路途是曲曲折折的小路,有风雨,有绊脚石。但是不管前方有什么危险,我也会系紧我的鞋带,继续上路。
因为青春,我们激进。我们放任自己的大胆,细心的去做任何事情。在学习上你追我赶,互相拼搏。与学习成为朋友,与知识共进。捧着青春激进,给生命增添光彩,为将来美好的生活打下伏笔。
因为青春,我们自信。在困难面前勇敢前进,绝不退缩,绝不低头。因为我们相信;努力拼搏,一定会获得成功的喜悦。
因为青春,我们美丽。我们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咱生挫折之后绽放美丽的花朵。最美的青春容颜是发自内心的美丽。青春是脱离幼稚的成熟美;是活力四射的美;是恬静纯洁的美。
因为青春,所以激进;因为激进,所以自信;因为自信,所以美丽。因为这,所以在青春的白纸上才会呈现出美丽的色彩、生活因青春而美丽。
月度作文精选 高中一年级的作文(经典版)
今年是20xx年,我尚是一个新高一的小伙子。而十四年后,我已跨入而立之年。
我的20xx年是有着一份稳定工作的。我立志成为一名中医。在接下来的十四年间,我通过看书、听课、拜访、学习、实践等多种手段来领悟中医。但不是说学中医便不修西医的,西医也有它的可取之处,取众家之长,总会有些好处。届时,我开的小诊所将在我生活的一带小有名气,家人、亲戚、好友、同事······等,只要是有什么不适的,都会来找我。能治好别人的病痛,我便满足了。
我的20xx年是家里和睦团结的。三十岁的我已娶妻生子。即使成了医生,也是很顾家的(其实二者本不矛盾)。虽然夫妻两个人常伴嘴,却不会旷日持久。小时候总看见爸妈吵架,会觉得心里很压抑,想必我和妻吵的话,孩子也必会难过。一家三口住在一间不大不小的租来的房子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子虽小,却也充满了家的温馨。我和妻儿上班、上学之处离家都不远,也就是十来分钟脚程。父母和我分开住,他们吵了几十年了,为了我、为了家、为了房间的干不干净、为了莫须有的事、为了鸡毛蒜皮······爸爸的粗暴一如既往,妈妈的很低的主观能动性也一成不变。不过两人倒是感情基础深厚,没有破裂(在我看来,他俩越吵越恩爱,吵架是为他们平淡的婚姻生活添加一些调味料而已)。这样的家是美好的,虽不能奢求,但也须努力向之靠拢,看齐。
我的20xx年是紧张的。三十岁的我上有老下有小,收入虽然稳定,但指不定中国人民币“对外升值,对内贬值”的势头一下太猛,小康瞬间低保也不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必须从现在起居安思危,为将来打下稳固的地基。
我的20xx年是严肃的。三十岁的我早已不是又冲又憨的热血青年,而是一个光荣的共产党员。党员对群众有带头作用,那我必须严肃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对待自己的家庭,对待自己的社交圈。从现在起,我便该如此的严肃,毕竟我现在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
我的20xx年是活泼的。三十岁的我依然保持着青春的活力。思维是活跃的,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灵感造访于我,对我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多帮助;身体是活跃的,每周都坚持锻炼;社交是活跃的,虽然知音不多,但能一起友好地交谈的也不少。要能做到这样,我可得“修身”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强健自己的体魄,提高自己的环境适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