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学校|300字优秀作文220字
我们学校叫玉河街小学,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重机宿舍的玉河街。那里景色很美。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马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清晨,如果你来到我们学校,你能看到值日生在打扫卫生。能听到同学们在朗诵课文的声音。
中午,如果你来到我们学校,你能看到同学们陆陆续续的上楼,能听到写字的沙沙声。
晚上,同学们都走完了,学校就像妈妈一样的目送着孩子们。她轻轻地松了一口气,也静静地睡着了。等待着新的一天同学们的到来。
母校爱我们,我们更爱母校。这就是我们的学校——玉河街小学。
我当了一个博士,我决定回来看看我的母校文三。
我看到了校门,校门变成了自动门,我走上门去,竟然还不让我进去,我去找保安,可是连保安室都找不到,我看到校长慢慢走来,他问我是谁,我说我是这个学校以前的学生,校长把门打开了。
我往前走,我看到了主教学楼,我一看,吓了一大跳他们在楼顶干什么?我上去一看,呀!原来操场就是楼顶!
我下了楼,只见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了学生按鼠标的声音,原来老师就是电脑。
我来到一个名叫监控室的门前,我偷偷打开一条空隙,原来老师都在监控室里监控学生。
我又来到地下、水底、森林等,我没见过的教室。
最新奇的是一个叫太空教室的地方,一进去就飘起来了。
啊,未来的学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