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蒙蒙亮,家长和孩子们,就来到了校园,安静的校园变得热闹起来,有的家长抬大鼓,有的同学抬桌椅,还有的立彩旗……操场顿时变得漂亮起来,孩子脸上洋溢着快乐!太阳越升越高,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进行分列式检阅,检阅队伍进入,每个检阅队伍由一个班级组成,他们各自穿着自己班级特色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我们班级穿的是少数民族的服装,我站在我们班检阅队伍的第二排,我来到主席台前主席台上有校长,还有主任,我们呐喊着嘹亮的口号,好像在说我们是第一名,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很快12个检阅队伍站到了操场上,在灿烂的礼花和响亮的鞭炮声中,我们学校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1500米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参加了男子1500米比赛,你们不要小看我,层层选拔才把握选出来。我站在赛场上,穿着绿色比赛服,一双黄色的跑鞋,做着热身运动,我觉得我马上就要插上翅膀,感觉自己要飞起来。参加比赛的有六年二班的李奇健还有他们班的几个同学,但是我根本不害怕,我觉得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我一直跑在最前面,只剩下100米,到冲刺的时间了,我们班级的啦啦队大喊起来:“六年一,加油。”我听见他们的欢呼,飞快地加速,可是没有注意到脚小的一颗小石子,我一下子被小石子绊倒了,看着一个个同学从我身边跑过去,我不甘心,我不顾疼痛,我爬起来继续向终点冲过去。最后,我只得了第三名。我难过的回到班级队伍,可是同学们都向我竖起大拇指,向我喊起来:“你最棒!”我心中比得第一名还高兴!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参与了,我们拼搏了,我们努力了,无论成功与否,只要我们付出了就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