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心中的学校作文
我知道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的校园,可以是可以移动的校园,可以是没有老师的学校,可以是一座游乐园……可我却不同,我想拥有的是一幢魔法学校,里面的楼梯是旋转的,墙上的壁画是通往教室的门……
楼梯是顽皮的小孩,他经常搞恶作剧来整你。有时,当你心急如焚地赶到教室去上课路过他时,他会故意和你作对,你要像南走时,他偏偏像北转,你要向前走,他却和你反方向转。更厉害的还在后头呢!当你向前走时,他的阶梯会向前涌得快极了,让你一下子摔一个大跟头,搞不好你还没爬起来,就又被他整了一下,到教室时你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宝”了。
我心的学校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事,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那激烈的的角逐——书本飞天大赛。(注 :奇妙的书 ,会跑还会飞,可以载人)
全校所有师生都在大操场上,观看‘书本飞天大赛’。书本们都在同一时间飞上天空,由主人操控他们开始飞天,先飞到天空最高的地方为胜。在中途,还有许多书本体力不支而坠落,而获胜的书本便提高一个等级,到第五级时,他可以校长一样来管理整个学校的书,所以说这个荣誉是书本们梦寐以求的。
这就是我心中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