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心中的风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比美丽的风景,或真实,或虚构我心中的风景就是一个美丽海底世界。
一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我梦见自己穿着潜水服,在深海中畅游。看身边一群群游过的鱼儿,望一片片美丽的珊瑚,赏一束束生长在海底的奇花异草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安谧。
慢慢的,我距海面已经有了一段距离,向上望去,海面色彩斑斓,无比瑰丽,许多陆地上没有的颜色,它都为我们一一展现。在头顶湛蓝海水折射的阳光照耀下,海底的一切都显得清澈而透明,简直就是清晰地童话梦境。
我收回了自己的视线,继续向下游。向远处望去,一片片绚丽的珊瑚礁尽收眼底。身边的五彩斑斓的鱼群,自由灵动地穿梭在不同形状,不同色彩的珊瑚礁中。也有软绵绵的海葵附在岩石或寄居蟹的屋子上,伸展着带毒的触手,捕捉随着水流经过的微生物。
在这美丽大海中也处处充满着刺激,偶尔就会有一条海鳝从岩石中呼的一下探出斑斑点点的狰狞脑袋吓唬你。也有时,海鳝露出脑袋,贼溜溜的打量着周围可以捕捉的猎物。
突然,一丝亮光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用力的划水,向下游去。我发现了一个海底大花园。那里生长的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有神秘的果实,带有香味的花朵,更有像仙女的裙摆一样的水草。
它们摆动身体,伸长双臂,好像在邀请你与它们共同感受水流的气息,一起聆听那美妙的声音,一起翩翩起舞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的生机勃勃,那么的欣欣向荣。
我结束了与它们的舞蹈,游向海面游去。不一会,我又来到了刚刚的那片美丽珊瑚礁。在它的上方,我看到了一群银白色的水母正飘飘袅袅而来,旁边的鱼儿纷纷避开它们,就好似它们是这里的公主。这些水母仿佛带着荧光,一闪一闪的粉红色和银色的小光斑,不断地变化着闪动的频率。
我游回了海面,回到了船上,然而,这个美丽的梦也就醒了。
我不禁感叹道:现在的污染日益严重。许许多多物动植物已经灭绝,而且还有多动植物在生死线上挣扎。如果,你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像我心中这样美丽的风景,那么就请你们保护环境。不要让这种美丽的风景只能出现在梦境中,
一直成为每个人心中的风景。
心中的风景或真实,或虚幻。的确是这样的,但是,难道你们不希望你们心中的风景能成为现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