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300字精选
站在茫茫人海中,平凡的我们并不闪耀。
生活犹如梦幻,无论述写着什么样的欢乐,什么样的悲伤,什么样迷离的故事,我们都会是梦幻里的主角。故事是悲愁迷离,是欢快怡然,都会是美丽价值的过去。
生活,就像一场梦幻。时间是永恒的,生命是不断繁延。昨天开心的笑颜或悲伤的泪帘成为梦幻中的过去。迎接我们的是未知的明天······虽然过去的事情是真实,但它就像一场梦幻的演出被记忆留在脑海里随着光阴消逝······
生活,就像一场梦幻,童真童趣的我们有着爱丽丝各种神奇的幻想;花季少年的我们有着赫拉克勒斯超越自我的冒险精神;青春活力的我们有着午夜王子捡到玻璃鞋,灰姑娘的憧憬,王子的牵念;年过半百的我们还有什么呢?我们还有回忆人生的梦幻,就像老街灯一样品味人生······
冬去春来,夕阳印照着晚霞,晴空早已消逝,爱丽丝的幻影依旧萦绕,灰姑娘的憧憬依然存在······岁月在梦幻中流逝,夕阳在梦幻中西下。
生活,难道只是一场梦幻吗?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
中秋节是中国的民俗节日,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象征着我们的人情味浓厚,因此保留传统的习俗以及一些凄美感人的传说故事,一代一代的相传下去,让世世代代的子孙都能过惜福。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传统节日,在这一天里,所有家庭都要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所以中秋节又称“团圆节。”
八月十五日这一天月亮是最园的,月圆之夜在一年中只有这么一次,这一次的月亮圆圆的挂在天空上。今年的仲秋晚会也很精彩,许多大牌的明星上台演绎,今年是祖国的六十周年,前几天的阅兵仪式还在我的脑海中显现出来,阅兵仪式之后的几天就是中秋节了,中秋节的晚会上还是那么精彩!
晚上,我们一家人围在桌子旁吃饭。今天的菜真丰富啊!有糖醋鱼、白斩鸡、酸辣土豆丝、老鸭汤……看得我眼花缭乱。吃饭的时候,我觉得这些菜十分好吃,吃的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