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学校|300字优秀作文220字
我们学校叫玉河街小学,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重机宿舍的玉河街。那里景色很美。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马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清晨,如果你来到我们学校,你能看到值日生在打扫卫生。能听到同学们在朗诵课文的声音。
中午,如果你来到我们学校,你能看到同学们陆陆续续的上楼,能听到写字的沙沙声。
晚上,同学们都走完了,学校就像妈妈一样的目送着孩子们。她轻轻地松了一口气,也静静地睡着了。等待着新的一天同学们的到来。
母校爱我们,我们更爱母校。这就是我们的学校——玉河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