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学校的小池塘文章300字之五
我们学校里有一个可爱的小池塘,平时就婀娜多姿,婉约极了。她的身旁还矗立着一座湖心亭,古朴淡雅,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池塘边还有个小巧的花园,她们就像一对好朋友一样,静静地陪伴着对方。花园中一些叫不上名的小花,都恰如其分的散发着香气,如果你俯下身,必能闻到春天的气息。花园中还有一棵老树,像一把大伞一样,总能为她们遮风挡雨。
有时候,我独自坐在湖心亭里发呆,偶尔会有几条小鱼调皮地探出头来看我几眼,正当我饶有性质地想凑上前去,它们又会突然害羞地钻了回去。
冬天到了,花园褪去五彩的秋衣,老树落尽满身枯叶,也变得斑驳不堪。小池塘结了一层薄冰,一年级的小朋友走在上面有滑倒的危险,有几位高年级的大哥哥热心地过来把冰除掉了,我们的学校不但美丽,还真是个有爱心的地方。
对于一位中学生来说,网络是学习方面的导师,也是生活方面的泥潭。
中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必定有老师所不能解答的疑惑,而网络这位优秀的导师则可以给出详尽的;网络还有许多与朋友交流的渠道,例如QQ、MSN、电子邮箱等,网络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使诺大的地球变成了一个小村庄;听听音乐,玩玩网络小游戏可是在时不错的消遣。这些,都是中学生上网的有利方面啊。
可是,中学生上网的弊病也不少:在长时间上网者中,60%以上的人会感到眼睛疲劳、视线模糊等;网络还会使自控能力差的同学沉溺于网中,,进而花费大量的时间上网,学习成绩下降;一些不良网站上的不良信息,很容易我们的内心,影响我们的发展,为了我们的眼睛,未来发展,中学生还是少上网为好。
网络虽然是有益的,但我们要注意,一不小心就会陷入泥潭,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