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分一秒,一点一滴汇成了浩瀚的历史长河。它犹如那滔滔的长江流水,一去不返。转眼间,20年就过去了。20年前的同学们,相约在了一起。
“叮铃铃……”急促的闹钟声把我吵醒,忽然想起,今天是个大日子。我马上准备好,赶往20年前的“光棍班”,心里激动得不得了。
推开门,一股熟悉的感觉从心中燃起,这里,可是我们充满无限快乐与回忆的“光棍班”啊!20年前的同学们,都来到了这里。大家都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有的哭,有的笑……忽然,一个同学从人群里跳出来迎接我,我定眼一看,原来是“胡猫”!我兴奋地与她拥抱,她告诉我,她现在是歌手了,发了好多专辑呢。接着,又有一个同学走了过来,是“凤姐”,都过了20年了,她们俩还在一起混呀。
“逍遥!”不只是谁大叫,我立刻回过头去,是“逍遥姐”来了,我走过去与她谈话,知道了她现在是一名作家了,这也难怪,她以前在我们班的作文可是第一呢。连我现在最爱看的书都是她写的,真厉害!
突然间,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原来是我们班的“活宝”——王炜同学开着法拉力来了,怪不得大家这么兴奋呢。从别人口中得知,王炜现在可是国家首富,他旗下的五星级酒店有二十多家呢。
不经意间,视线扫过一个角落,看到了我最熟悉的人——鲁芷涵,她是我的表姐,她也实现了梦想,成为了钢琴家,还代表过国家去参加世界比赛呢。
“砰”,有人撞了我一下,这个感觉,不用多想,一定是郑子彬了,我回过头,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彪悍。
接着,又陆续来了好多同学,有运动员、歌手、舞蹈家……虽然过了20年,但我们的友谊却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的聚会就要结束了,大家都在夕阳下挥手告别,告别了幼稚,告别了童真,唯一别离不了的是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