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娟然如画。曾几何时花痕树影下嬉闹无忧的我却也在一夜之中悄然蜕变,蜕变的成熟。再在一个阳光温热,微风不噪如同新降世的婴儿投入母亲的怀抱盐外。
莫名的陌生却随着每天晨曦清澈下亦或是黄昏傍晚下漫步校园愈发消散。碧海蓝天下的你是那么耀眼。谈论起你时不由自主想用起所有华丽的辞藻去勾勒描绘出你所有的模样,可总是不够。
十年在历史漫漫长河中只是一瞬,却是你现在如幼苗般的时候,十年雨露,十年成长,十年春华秋实。莘莘学子在你怀里如婴儿般不断成长,不断追逐着热血与青春交织的梦,不断奔跑,与你共度年少轻狂。你用温润如玉的手捧起了我们莘莘学子的年华,给予我们爱与包容,免去我们一腔孤勇穿过流转不息的季节,去奔跑向梦想中的天堂。
岁月流逝,绿了芭蕉,红了樱桃,你依旧洋溢着奋斗的气息,青春的美好。也许十年之前你青涩,但现在的你却是静玉生香。
因为你,我的青葱岁月不乏味。因为你,我相遇相知相守着三十七份喜怒哀乐。因为你,我会想停止季节的变迁,时间的脚步,不愿你成为我心中的一抹倩影,一个深深地烙印。
花木知春,茶靡知夏,霜叶知秋,沐雪知冬。十年风雨知你心。
我迷茫着,不知道为你做些什么,在这里虔诚的为你祝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风光流转,时光荏苒。愿你永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