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多岁,沧桑的脸上布满了皱纹,但却时常露出慈祥和蔼的笑容。生活中她教育着我关爱着我,是我最尊敬的人。
老清洁工的一举一动打动了我,让我由衷地佩服。他不嫌垃圾那臭气熏天的气味,用他那洁净的双手把垃圾清除干净,用他那美好的心灵美化我们的城市,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净化了我的心灵。我们每个人都应像老清洁工那样,用我们的双手将人类生活的环境美化。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偶尔听到一首熟悉的《世上只有妈妈好》,便会勾起我的万千思绪,想起妈妈为我做的点点滴滴,便会感动得热泪盈框!
人生如潮水,时而波涛汹涌,时而风平浪静,有的人,因为一个电闪雷鸣蒙蔽了自己的双眼,遮掩了自己的耳朵,有时,我也想微笑着面对生活……
是呀,其实不用全都看见,只要看见一点就会知道全部。生活中许多事情是由一点牵出全面。许多事就是这样,由一点就可以猜想到全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