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高三了,今年是我的最后一个寒假。心里既担忧有高兴。三年的时光转眼即逝,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有意义的,哭过笑过,所有的一切都经历过,是甜是苦,味道俱全。
沐浴阳光,一切洒脱。一个人,走在大街上。阳光明媚,空旷的马路上偶尔穿过几辆车。没有那么喧闹。道路边,点缀着嫩嫩的绿,那绿,是赏心悦目的绿。丁香花的香气扑面而来,让人有种陶醉的感觉。让人迷失在这含着丁香之香里。柔和的阳光懒散的洒下来,穿过抬头就会看见那明亮细碎的阳光。我让身体放松,伸展开手臂,去接纳那无限的阳光。散在每一寸肌肤上,那么温暖。让我有一种坠落的感觉,又有一种轻松的感觉。睁眼望着阳光,它周边的白云因为它的光芒全镶上了一道五彩的边。迎着太阳,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话,很贴切。“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里不会有阴影。”是的,感受着阳光感觉轻松了不少。沐浴着阳光,把一切都抛开,让自己真真正正的迷失一次。好像脱离了这个世界,灵魂离开了属于自己的身躯,和阳光融合在一起。一个远离俗世的人。静静的,和阳光化为一体。现在的我,很羡慕黄药师,对他,我有着无穷尽的羡慕,羡慕他的放荡不羁,羡慕他的无拘无束。现在的我,很向往陶渊明,对他,我有着无穷尽的向往,向往他的世外桃源,向往他的随意自由。我愿和他们一样,放荡自由的去感觉着阳光给我的快感。印象里恍惚的记得,有一个朋友,她也曾写过这个题目的作文。文章里的那些话,我已经记不起了,只是模糊的记得她用的是淡淡的粉色,很阳光的感觉。我想到躺在草地上,尽情的去畅游在着阳光里。让我们抛开一切的烦恼,忧伤。抛开我们这个年龄所不该有的伤感。尽情的去接纳阳光,去开心。沐浴着阳光,那么惬意。一切都渐渐远航,只留洒脱。沐浴阳光,一切洒脱。让我们的青春飞扬在这个阳光里。放飞一些伤感,沐浴着阳光洒脱的成长。让青春飞扬。------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