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生活作文
人活着就是为了去改变生活,去适应生活,去创造生活。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值得我们去回味,去感受。
在班里,我认为可以和自己交心的朋友一个都没有,生活空虚着。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吧,太多乏善可陈,同学们都喜欢时尚,喜欢酷酷的造型,喜欢和别人不一样....而我只想真实的活着。但是现在的生活已经不同,我必须去适应这个生活,适应这个时代。小学时,和朋友在一起嘻嘻哈哈,一起交心。习惯和他们在一起的生活。但是,天下没有不撒播的宴席。已经和他们88了。现在却没有一可以和自己谈心的朋友,他们只会在别人面前虚张声势,点头哈腰。他们重来没有把朋友放在自己的心中他们认为朋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样可以混的好,怎样才可以超凡脱俗,怎样是酷,真搞不懂他们竞争是酷,创新是酷,与是俱进是酷.
酷是心理,酷是精神,酷是向前跨越.
虽然有些人不喜欢学习,但不要让世俗蒙蔽了你们的双眼.
生活需要我们去改变,去创造一个更没的,适宜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