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上午,我在直捷惠博上作文课。咦,教室里的同学们怎么个个神采风扬?我们在做什么?原来,我们正在进行一个有趣的活动成语故事会。规则是这样的:老师要求每个同学上台讲一个成语故事,但故事尽量不能重复。
打篮球让我有了奋斗的目标,打篮球让我有了健康的体魄,打篮球让我结交了朋友,打篮球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我爱打篮球!
诚信渐渐退出生活舞台,由利益去主宰,希望我们能尽力去挽回那些力所能及的爱题记
我在学校生活中尝到了生活中的滋味:酸的如山楂;甜的如蜂蜜;苦的如黄连;辣的如天椒。这串百味冰糖葫芦你才品尝了其中小小的一部分,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慢慢体会。
在生活中善意的谎言是不可缺少的,在我身上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的父母曾都对我说过谎,是她们对我说的谎言都是善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