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难忘的初二生活文章
初二的时候,繁重的学习压得我们透不过气来。那年第一场雪,两个女孩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团雪球,只是握着对方冰凉的手,在雪地里慢慢的走着,嘴里同时唱着喜欢的歌:好冷,雪已积得那么深。雪花还是依旧眷恋我的头发,依然落在我的头发上,我们在操场上走了好久好久,最后她说:似乎有一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觉。我们都笑了。虽然这并不该用来形容我们,但我相信
生活中其实美丽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仔细观察,你也会看到盛开的杜鹃。
热爱生命,首先要学会保护自己。在学校里,不和同学追逐打闹,不做有危险的游戏;在路上,要走人行横道,按指示灯通行;在家里,我们应该多吃蔬菜,远离垃圾食品;在生活中,我们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加强锻炼,远离吸烟、饮酒、打架等种种恶习。
我爱我的家,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在我们的心中,有一座记忆的宝库。走近它,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便会浮现在我们的面前。有辛苦抚养我们十几年了的爸爸妈妈,有教我们学习知识的老师,有在困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的同学这些人都令我们难忘。然而,我最爱的人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