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初二我的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个关心我,极其慈爱的人
有人说母亲是一杯纯净水,透明的,没有丝毫杂质;有人说母亲是严寒冬季中一件厚厚的棉衣,为儿女遮雨避寒;有人说母亲是避风的港湾,在她的怀抱中最温暖;有人说母亲是一眼清水长流的甘泉,永远滋润儿女的心田。我说母亲是一束与煦的阳光,映在我心灵的深处。
母 亲的爱是无私的,是无限的,更是无价的。母亲用爱来抚育我们,来教导我们,让我们在爱的世界中自由地成长。我的母亲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都回忆在我的脑海 中。在我的心中她就像一个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有一件深久难忘的是我永远忘不了,那是我小儿时的一件事。小儿时,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哭了起来,母 亲被我的哭声吵醒了,来到我的身边,发现我流了很多汗,就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烫得很,这时母亲急了,恰好父亲有不在家中。母亲犹豫了一会儿,就迅速地抱 起我,撑起了一把伞,快步地向附近的几家医院跑去。来到医院,在暗淡的灯光下,我看到了母亲浑身都被雨洒到了,我猛地意识到,在来的路上,母亲为了我淋不 到雨,把伞偏向了我这边。医生开了药方,抓了药,母亲又撑起了雨伞,快步地走回家。在家中,母亲整夜都没有合上眼睛,拖着疲惫的眼皮守着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把所有的精神放在我的身上,我是她下辈子的守护神,只有我才能报上她那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