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写高二生活的文章
我的爷爷是一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他的双鬓都斑白了。爷爷在乡下干活的农民,我的家乡在一个绿树成荫,柳绿花红的地方。
如果我选上生活委员,我会认真做好生活委员的日常工作,让教室保持干净、整洁,让同学们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会把教室的物品摆放整齐,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为班级争光。我会从自身做起,并督促身边的同学们一起营造良好的环境。
可是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出来时,就连苏雨都震惊:平时自己叫白痴的那个笨蛋夏薇,这次怎么作文是满分?!不可能!
我不能放弃生母,她是我的生母,是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做人的权力。而我,是她生命的延续。虽然她和爸爸离婚了,我跟着爸爸生活,但我经常去她那里小住一段日子,她自然也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虽然她没有生活来源,仅靠不定期地做些小生意糊口,但我每次去时她总是倾其所有。血浓于水,世上哪有娘不爱儿的。
教你写作文: 高一作文难忘的(推荐一篇)
人生是长长的跋涉,汗水、泪水伴着欢笑与悲伤洒满了征程。在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和每一个驿站,我们都不曾孤独过,都有人和我们一同走过。儿时的伙伴,少时的同学,工作后的同事在我们生命的相册中定格了无数令人难忘的时刻和一起创造的精彩,在我们青春的日记里留下了无数永远的年轻的记忆和历久弥新的友谊。
在最后第一个多月,我该踏进可怕的初中生活我好怀念小学生活。小学是个充满童趣的知识天地,它非常的美好、快乐。总是回味无穷、无独有偶。俗话说得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小学生活是很有趣的。我们只要永生记住它,就再也不会忘掉。
再次,特别谢谢我的一群同学和朋友+,一起生活和工作学习的美好时光里,你们给予我的真诚的鼓励和无私的帮助是终生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