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马上就要结束了,虽然我觉得这个寒假过得有点快,写完作业也没几天,但是我仍觉得这个寒假是充实的,有趣的。
不久车到了,坐在车上不一会儿就到了姑姑家,当时人已经很多了,过了一会开始上菜,我一会就吃饱了去你屋里玩。
到了天黑该回家了,回到家已经很累了,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爸爸便来叫我去奶奶家吃饭,再起来真困难呀,可是虽然有些累,但觉得这个寒假还是有意义的有趣。来到奶奶家,奶奶们又包了饺子。而我呢,便狂吃了以后。便和姐姐一起去外边打羽毛球。哎,打了一会儿又出汗了。
等到大人们吃完饭。我们才回到家,躺在床上。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真开心有趣呀。
虽然这个寒假过得有点快,但是我仍然觉得它是快乐的,有趣的。也是开心。
我喜欢这个寒假。因为它让我懂得只有亲人们在一起才是最开心的,最有价值。
这个寒假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