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位有神通的语文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个子矮矮的,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小巧玲珑的眼睛,再加上高高的鼻梁,那涂了口红似的嘴唇,绝顶般配。
有一次,我语文考试只得了80分。回到家,我坐在沙发上直出冷汗,泪汪汪的我等着爸爸妈妈回来批评。奶奶看见了,拿起我的卷子,看了看,又抚摸着我的头说:一次没有考好,不用伤心,只要你不浪费一分一秒去学习,相信你一定会考好的。听了奶奶的话,我心里好受多了,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考个好成绩让奶奶高兴。
语文课上,老师让做过卷纸,前后对改,我和田宇迪交换了过来,改到了那道题……()地招呼,我们写的几乎都是(热情)地招呼,可田宇迪写得是(用力)地招呼,我觉得不对劲,就问老师,“老师,用力地招呼对不对?”我还没说完,班里就有了笑声,老师又说:“肯定不对呀!怎么用力地招呼,揍人家一顿!?”老师刚说完,同学们把眼泪都笑了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