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我与白薇、绫、樱兰、真纯来到了学校附近的小区花园里玩。
可是,因为刚刚下过雨,所以那些游乐器材上挂满了露水。“诶!真倒霉!”绫不由地叹了口气。望着那些布满露水的器材,大家心里别提有多扫兴了。大家拿起书包准备回家时,突然发现了有一处滑梯的水十分少。
“嘿!看那里!”急性子的我不等樱兰说完,就像一阵风似地爬上滑梯。“但是还是有水的!幻雪!”绫冲着我嚷道。“没关系的。”我一边满不在乎地说一边钻进了滑梯。只听见“呼”的一声,一眨眼工夫,出口便出现在眼前了,最后我再做了个漂亮的起身动作。嗬!完成了!我在心里不由的沾沾自喜。
“呀!你的裤子。”真纯大叫起来。下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吗?怎么也不夸夸我啊?难道我的裤子不见了?我带着满脑子的疑问,好奇地向我的裤子后面看一下。妈呀!这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我的裤子后面粘满了黑黑的污水。“啊!”我不由的大叫起来。“怎么了,幻雪?”绫走过来关切地问。“我的裤子……”
话还没有说完,只听见白薇大吼一声:“我来也!”她便从滑梯上滑了下来。“大……大姐小心!”可惜的是,这句话是在她滑下来只后再喊出的。“小心什么?呵呵~我知道了,是不是让我小心扭着脚啊!放心!我不会那么脆弱的!” 白薇眉飞色舞地讲着。“不是啦!大姐,你的裤子和幻雪姐的裤子一样耶!上面都粘上了许多污水哦!”樱兰捂着嘴说道。“什么?!”(呵呵~~要知道大姐可是我们姐妹中爱干净的NO。2哦!NO。1是绫,呵呵~~)她急忙回过头一看,只见她的裤子上也粘满了污水。“啊!我的裤子!”她又大叫起来。
“好啦!不要吵了。”细心的绫拿出餐巾纸帮我擦裤子,边擦边叫樱兰和真纯也来帮忙。“呵呵~大姐你的裤子太脏了”“对耶!”“你们说什么?!”呵呵~~花园里传出了一阵阵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