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不愉快的事太多太多,但我们不必抱怨生活给予了你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学习给予了你太多的曲折。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仅求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微笑着面对失败,去迎接挑战,去品味孤独。
虽然我们总是失败,但我们也要活一种尊严,活出一种力量。微笑着面对失败,不要把每一次考试成败看得那么重要,不要把每一场竞争看得那么自私;不要只看狭小的一面,放眼世界,乐观些,不必计较一个小小的挫折,即使一次又一次的。我们也要永不言败,微笑着面对。
爱迪生——他是一位闻名天下的科学家,但谁要知道这位伟人的身后,经历了多少困难?多少失败?他为了发明电灯,不停的找相应的灯丝,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成功了,在恶劣的情况下,他成功了。
人应该相信自己,用微笑面对失败,失败后的成就,是用微笑换来人生的见证。
要用微笑面对失败,因为我们要成为强者,不是吗?
所以,我们要永远微笑,大声的笑!
虽然,失败的下一站是“痛苦”的,但它并不是终点,而是岔道,这条岔道分出了两路,而这两条路就需要你选择它。如果选择灰心丧气的这条路通向彻底失败;我们应该选择另一条路——失败的反面——成功,它使我们吸取教训,走上奋起拼搏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