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慕之爱、亲情之爱是最纯洁最暖心的。总于细微处见真情,一点一滴,一切都是那么宁静、安全,如同置身在温暖的春天,环抱的都是阳光与春风。让我们学会感恩,回报那世间最纯洁最暖心的爱。
我可以悲叹,在成长过程中,父母有那么多东西没能给我,我也可以感恩,因为他们让我降临人世。
我可以抱怨那些背地里说我坏话的朋友们,也可以感恩,因为他们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让我通过改正缺点来完善自己。
我可以咒骂上帝为什么给我一个如此糟乱的家,也可以感恩,因为上帝赐给我了一个灵魂、思想和身体的庇护所。
我可以因天气的糟糕而沮丧,也可以心怀感恩,因为雨雪洗濯了世间的一切,让肮脏的心灵变得清澈而纯洁。
我可以为没有很多钱而嘟囔不停,也可以感恩,因为萧条的经济状况让我懂得了父母挣钱的艰辛。
我可以为电脑弄坏了我的眼睛而伤心,也可以感恩,因为电脑让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细细回想,当你咒骂一些肮脏的灵魂时,你是否发现了他们的优点?
学会感恩,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感恩每一件事,包括失意和挫折。因为不愿意在失意中沉沦,所以坚定人生志向,鼓起前进的风帆;因为不愿再挫折中折翼,所以一次次在挫折中崛起,让人生在夕阳下,创造生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