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耳机,听着音乐,我感到好像有一股旋风,裹着我离开了地面,向天上飘去,在音乐的陪伴中,我仿佛离开了人间,来到一个不曾听说过的国度。这里到处开满了鲜花,树枝上逗留着美丽的小鸟,河水里游动着漂亮的鱼群,山峰上点缀着挺拔的苍松
每次听音乐,我都会有一种无比舒畅的心情,品味着这些我喜爱的音乐,我有许多感悟。
九九那个艳阳天哪哟、八月桂花遍地地开,这些经典红色歌曲伴随着前辈们的艰苦奋斗而传承下来,现在听上去,依然那样悦耳。《义勇军进行曲》反映出我国人民顽强的斗志,坚贞的气节,被定为我国的国歌。《咱们工人有力量》表现出我国工人阶级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高昂热情,成为劳动者的战歌。这些建国前或建国初期的音乐,引起了我的深思。
到了80年代,又传来了一些流行音乐,风中挥舞狂乱的双手,写下光辉的诗篇。这首被称为绝对经典的《光辉岁月》被Beyond演绎得出神入化,百听不厌。
现在的流行音乐中,已经涌现出一批批新的音乐人出来。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可谓是小天王周杰伦了,他自编自唱的《菊花台》还被评为奥斯卡金曲奖。从他的音乐中,也反映出他一步步地迈向了中国风的创造标准。
现今的音乐也不是单纯的唱歌了,许多歌手边唱边跳,那火爆的劲舞更是吸引人的眼光。韩国的东方神起组合,就是一个知名的能边唱边跳的组合,里面的五位歌手个个能歌善舞,特别是领队的瑜卤允浩,街舞跳得更是漂亮,在让我们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让我们观赏了现代化的舞蹈,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品味音乐,让音乐把我们的人生装点得更加美好;品味音乐,让我们体会一个有滋有味的生活。
##本题是奶奶送来的一盒绿豆糕,是奶奶喜欢的,而不是我喜欢的为题,谈谈我的看发~
##首先,从老人的看法,不管是我喜欢不喜欢,都要尊重老人的看法,因为老人毕竟经历的事情比我们多,看的比我们远,他们也是初于好心,更是初于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并没有像我们一样想的哪么多,因为他们那个年代有时候连吃的都没有,穿的也没有,因此他们看到比较好的东西,都是比较爱惜的,比较对食物或者衣物的尊重,这是他们哪一辈的想法与看法,虽然与我们这一辈有这千差万别的看法,但我们首先要尊重他们的看法,因为他们最终是对我们好的,因为他们也是爱我们的~
##其此,从我们的看法,做为年轻一辈的我们,我们与老人有这不同的想到,哪是必然的结果,因为社会在进步,我们也在进步,我们首先要尊重老人,不管是初于什么目的,都要做为一个社会公民应尽饿义务,不要随意去伤一个人的心,因为有时候心灵的创伤是不可逆的,我们要尊重别人的看法,鼓励别人去传达一种正能量,只有这要整个社会才会充满满满的爱,才会推动整个人的进步,整个社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