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学校的变化作文600字之
今天,我要给你们讲一讲我学校的变化。
一放暑假我可高兴,不需要早起,没有太多作业,那就是孩子的天堂。过了7月份我的补习班的课程也全部结束了,可以尽情地放松玩了。
有一天,我不知不觉地想起了我们的学校,有点想念,于是我就想到学校去看看,假期里学校是什么样子的。我骑着平衡车和弟弟一起去了学校。到了学校里面我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围在小鱼塘边上,在扔着手里的食物喂着鱼,池塘里的鱼儿争先恐后地抢着食物,水面上溅起白色的水花,热闹极了。正好我身上有块小面包,就让弟弟拿着面包在那边喂鱼,而我去学校里到处转转。一抬头,怎么墙上有两架空调的主机?再到其他的墙上看看,哇!满墙都是,像极了人山人海的景点。真好,学校装空调了,开学就可以有凉风吹了。我津津有味地想。走着走着就到了操场,这已经不是原来同学们熟悉的样子了,现在的操场是焕然一新的长方形操场。它更大,更漂亮,令人啧啧称叹。原来有沙坑的地方,现在都没有了,被填平了。操场中间多了一块比以前大、亮、绿的橡胶地,上面有两个球门,以前的篮球场只有两个篮筐,而现在打篮球的地方却是专门的一片区域,那有6个篮筐,足够那些六年级的大哥哥和老师们打球了。
上了楼梯,来到我熟悉的教室,门牌已经换成新的了,我发现原来的四(5)班更新成五(5)班了,班里的课桌都换成了崭新的双层课桌,原以为空调只有一台,现在进教室一看居然每个教室都有两台。
一个暑假过去了,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像换了一座新校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