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的作文范文。
今晚跟着姐姐上街去买衣服,感觉还没长大似的,怪难为情的。在人家店里试衣服,简直木偶似的,一件件衣服套上,脱下。看着姐姐与老板砍着价,而我却只是讪讪的傻笑,最后姐姐拍板打包了两套衣服,而我又跟着她走出了店面。回家吧,姐姐走在后头,我不紧不慢地在前面溜达着,却又要不时地把头望回看,生怕跟姐姐落下距离。
回到家时,哥哥斜坐在沙发上,脸色苍白,嫂子慌里慌张地在他的手臂上抹清凉油,并不停地揉搓,看来是中暑了。幸好一个朋友来到,看这情形,果断地进行了刮痧,慢慢地脸色逐渐好转。但哥哥还不停自言,怎么会是中暑了呢,明明是肠胃痉挛嘛。因为突然的急事,朋友说不好意思临时客串一回赤脚郎中,然后微笑着走了。姐姐忙着给哥哥倒午时茶,嘴里叼唠着中暑的症状,什么寒蛇啦,刮痧啊,都是经验啦。我说哥哥中暑是太劳累了,是体质虚弱的症状。嫂子也说是最近一直奔波劳顿,睡眠不足导致了虚脱。
嘿,生活啊,就是这样艰难啦。当你认真工作时,全身心投入了却损害了身体,伤动了筋骨。而我却因为工作的投入,老觉得自己受得了委屈,变得脾气时常起伏暴戾,也得罪了一些顾客,而不自觉。当年轻的冲动转化为情绪的发泄,一切不成熟的想法都成为解脱理由,任凭其横冲直闯,直碰个冰棱四溅,雪花飞扬。郁闷啊,人就是这样长大的吗?这是一个严肃的生命课题,是否有人可以悟透?
编辑推荐
最新写作: 九年级半命题语文作文(篇三)
昨天晚上我设计了一个“愚人节欢乐行”自以为不错,怎么样一块来分享一下吧!
我早晨5:30就起床了,慌忙地跑到爸妈的房间,气喘吁吁地说:“爸爸妈妈快起来呀,快起来,有小偷,有……有小偷,快来捉小偷啊!我大叫,爸爸妈妈也惊慌失措起来,脸色都变色了。只见爸爸拿着一个棍子,妈妈拿着扫帚,“小偷在哪?”爸爸急切地问。我看到他们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今天是愚人节!”我扭扭屁股。爸爸拿起棍子想打我,接着又放下了,也不禁笑起来。欢乐行1搞定,成功。
这天早上我7:00赶到学校,把黑板上的第一节课改成了同学们最喜欢的微机课。这回可热闹了,同学们都飞奔微机室,可左等右等老师都没来,这可把同学们急坏了,谁不想上微机课呀,微机课可以上网冲浪呀,无奈班长问班主任,班主任说第一节课是数学,同学们都垂头丧气地回教室了。我心里偷偷地乐,欢乐行2成功,不过这个秘密我一直没说。
我这一天心里都是美滋滋的,回到家写作业效率都高。我正写得起劲,就听见爸爸喊:小丁,快过来吃你爱吃的京酱肉丝。我心想:今天心情不错,还有我爱吃得美食,想到这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兴高采烈地冲进厨房,顿时目瞪口呆了,哪有什么美食,分明就是几根黄瓜,我生气极了。爸爸赶忙说:“你忘了,今天可是愚人节哦!”弄得我哭笑不得。哎,我也尝到了让人愚弄的感觉。
这让人愚弄的感觉让我说不出什么滋味,甜甜的,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