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微笑九年级作文最新范文
人生中不愉快的事太多太多,但我们不必抱怨生活给予了你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学习给予了你太多的曲折。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仅求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微笑着面对失败,去迎接挑战,去品味孤独。
虽然我们总是失败,但我们也要活一种尊严,活出一种力量。微笑着面对失败,不要把每一次考试成败看得那么重要,不要把每一场竞争看得那么自私;不要只看狭小的一面,放眼世界,乐观些,不必计较一个小小的挫折,即使一次又一次的。我们也要永不言败,微笑着面对。
爱迪生——他是一位闻名天下的科学家,但谁要知道这位伟人的身后,经历了多少困难?多少失败?他为了发明电灯,不停的找相应的灯丝,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成功了,在恶劣的情况下,他成功了。
人应该相信自己,用微笑面对失败,失败后的成就,是用微笑换来人生的见证。
要用微笑面对失败,因为我们要成为强者,不是吗?
所以,我们要永远微笑,大声的笑!
虽然,失败的下一站是“痛苦”的,但它并不是终点,而是岔道,这条岔道分出了两路,而这两条路就需要你选择它。如果选择灰心丧气的这条路通向彻底失败;我们应该选择另一条路——失败的反面——成功,它使我们吸取教训,走上奋起拼搏的路。
作文收藏: 声音初中作文(写作示例)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桃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我们在同窗的教室里面对着同一块黑板。可是,这个夏天,我们注定要分别,能记住的,仅仅只是那萦绕在耳根熟悉的声音。
忘不了老师的声音
疾言厉色的语气,是我们‘黄将军’在学习上对我们的严格态度,每次她一训起人来,我们就像虾兵小将似的在下面哼都不敢哼一声。不过,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难题时,是黄老师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语文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是黄老师意味深长的教诲我。将我的无知带领到了正确的道路中,将我的坚持带进了我日后要面对的挫折中,将我的勇气带进的未来的生活中。
忘不了同学的声音
“呀哈哈哈哈~”这是汪某某的笑声,她这时正在跟马某某互相做各自出的考卷呢!在做题的过程中,汪某某时不时的就要说几句套话。
“诶呀,马××啊!我知道你最有文化了的,你看啊!李渊多厉害,还建立了隋朝!你说是不是?”
“错了,建立隋朝的是杨坚!”
“呀哈哈哈哈,中计了吧?”
很多小事,很多片段,慢慢的就伴随着我们度过了这些年幼的时光。我们还没有长大,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分享欢乐。但我不觉得这是在蹉跎光阴。因为如果不快乐,那么生活就像无声电影般,虽然在播放着,却感受不到任何的情绪。而朋友们的笑声,呵斥声,欢呼声...构成了这部电影里的最美的眼睛,脉脉含情。
不久的以后,我们将为各自送别、各奔东西。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如今这样肆无忌惮的笑,我不知道我们的老师会不会为我们感到骄傲,我不知道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不会渐渐忘记你们的面庞,但我知道,我忘不了这熟悉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