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去匆匆。
刹那间,岁月流逝,剩下的只是它给你的礼物。
礼物1:
人生的路很长。我走在这条路上,向前看:非常长,非常长......这条路没有高速公路那么快,没有柏油路那么平坦,而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蜿蜒小路。
走在路上,一直?给足石?倒;被荆棘刺穿;曾经被路过迷住,却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一次次摔倒让我明白。当我摔倒时,我不得不坚强地爬起来。我知道这是我多年来得到的第一份礼物。
礼物2:
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我们必须努力为你找到立足之地。为此,我在学术上努力,希望有一天,我能在这个社会上站稳脚跟。
努力让我看到了希望之光。我很兴奋能在考试中一次又一次地成功。正是因为成功的喜悦,我才被举起来。举得越高,摔得越重。痛苦让我明白了,赢了不算迷人,输了不算输。这是多年来送给我的第二份礼物...
时间在流逝,岁月在流逝,我得到的礼物越来越多。来得匆忙,去得匆忙,匆匆,让我知道珍惜我所拥有的礼物,在我懂得珍惜之前不要失去。
挥一挥袖,不带一片云彩,窗外的树在风的吹拂下更婀娜多姿,而这时间的流逝,促使了让我更加珍惜所拥有的礼物!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