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小学三年级三班的陈泠茜。我出生于20xx年1月26日,今年九岁了。我长着一双大眼睛,一张小嘴巴,两只小耳朵和一个瘦瘦的身体。
“芝麻开花节节高”,告别了二年级的生活,我进入了仰慕已久的三年级,心里特别高兴。教室换了,寝室换了,就连班主任也换成了一位知识更加渊博的老师。一切都有了全新的开始。我从今以后就是一、二年级的大姐姐了,我要给他们做一个好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顺理成章地,我认为我们能一起潇洒地走过小学、中学、直到步入大学殿堂。可第二年春就传来了你提早上小学的消息,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做永久的朋友,一百年不变。
哎呀呀呀呀呀!这次可真是爸爸妈妈回来了。一进门,他们看见我在书房里学习,都夸我自觉。哎!他们哪里知道,此时的我已经被吓出了一身冷汗------真是做贼心虚啊!星期五放学,坐在校车里的同学都在议论着游戏,同学们议论纷纷,开心地嬉笑着,可我却没有有参与。因为我已经上了初中,并且是八年级,八年级对我们的前途是至关重要的,人们都说是人生的转折点,可我们却说,初中八年级是人生的骨折点------反正妈妈是不会让我过电脑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