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老师像往常一样布置完了作业,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暑假社区活动联系卡,让我们走进社区做实践活动。
8月10日上午9点20分,我来到了顺隆社区服务大厅,里面已经有好几个同学在等候了,我们班的有费博雯、叶晗,还有几个长得挺高,看上去是中学生,等我们都到齐了,社区里的姐姐把我们来自不同小区的同学分成三组,每组还有一个领队,是社区的工作人员。我被分配到了繁景小区,我们这组有六个人,三个中学生,三个小学生,一切安排妥当,我们出发了。
我们今天的任务是擦黑板、写公益句子。我们先来到繁景小区,从第一栋楼开始,找到小黑板写上公益句子。刚开始,大家都抢着擦黑板写句子,后来领队的让我们每个人轮流写,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表现。但是这么多人在一起太费时间了,为了提高速度,我们又分成了两组,小学生一组中学生一组,还有轮到谁家的楼道就由谁来写,这个决定又让我们兴奋不已。在我的楼道里,我把小黑板擦得干干净净,然后端端正正地写了一句: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有礼的镇海人顺隆社区
到11点多,我们终于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今天我参加了社区活动,虽然很累,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以后有这样的机会我还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