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初一作文
校园里桃花开了,白玉兰也开花了,柳树绿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呈现在眼前,可是空气里略带寒意,天气时好时坏,天气好的时候人们却穿上了春装,可是一下雨,外面冷冷的,仿佛冬天还没有过去,冬的严历之手又拌住了春姑娘的脚步。
风哦哦地刮着,干裂的枯树枝在风的猛烈打击下,吱吱作响。前两天刚绽开的桃花好像也被冻得发抖,我心想:桃花,你干吗,要绽放的这么早,难道你不知道暖春寒叶,还要经历一场冬天的寒流吗?
春雨过后,太阳终于出来了,人们欣喜若狂,赶紧脱掉厚厚的棉衣,花枝招展地迎接暖意融融的春天,早上起来空气冷冷的,中午也有一陈陈风吹过,晚上风停了,可没有了太阳,天气变得更冷,冷得让人感觉不到春天的脚步,己经来了,己经悄悄把虫子惊醒了,把小草从土里拉了出来,不知不觉中让春天在记忆中度过,等你明白过来呀,看到万紫千红,己经到了春季。
啊!春天的脚步就这么神奇,它来的时候,还不肯露面,走的时候步履匆匆,但不等春天的脚步有多么慢,天气有多么地冷,桃花在该开的时间开放了,白玉兰在该绽放的时间里照样婷婷玉立地开满了白花,柳条在该绿的时间里长满了细细的叶子,任凭东风肆意摇摆,它也会告诉人们开始忙碌吧,春天的脚步己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