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天堂的祖父初一优秀作文写作范例
天堂的祖父:
亲爱的祖父,您在天堂过的还好吗?在您去世到现在已经有四年时间了,在您的葬礼上,所有人都哭了,除了我,因为我知道,已经在天堂的您一定不希望我们哭,所以我忍住了。可我到家后还是痛哭起来!
我每天都会回忆你还在世上的事情!祖父,您还记得我4岁时您带我去玩,因为是秋天,天气有些凉爽,您怕我冷,把您身上保暖的褂子给了我,我身上很暖和,可您却冻的打哆嗦。每次我想起这件事,我都很心酸。您虽然很严肃,但我知道您还是很关心我们。每当我出去玩然后回来很晚时,您一双又厚又满是茧子的手总是摸我的头,不忍心打我。
祖父,我现在长大了,不像小时候总是乱皮乱玩。我现在学习很好,因为在小时候您就总是对我说:“然儿,上学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然长大后吃苦的是你!你一定要好好学,把好成绩给祖父看看!”然而,我学习学好了,而您却已在天堂!
我从书中看到,每当一个人去世后会变成天上的星星,所以我爱上了星空,夜晚,我仰望星空,星星一眨一眨,就像您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白天,虽然看不见星星,但我知道您一定在天堂看着我呢!!祖父,祖母现在很健康,虽然祖母已经80多岁了,但是她很好,我每次看祖母时祖母都很开心,但是我知道她一定很想您!
祖父,我还有20天就要上初中了,我很期待初中生活,因为初中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生活,忘记过去不好的伤心事,在初中好好学习!
祖父,到了最后,我想对你说一声:“祖父,我好想你!”
——想你的然儿
热搜作文: 初一作文(篇七)
人人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天我要亲自来到这体验一下。
今天,我们乘坐飞机来到桂林景区,快到桂林了,我往下俯视,哇!景色实在太美了,我不由得叫起来,下面群山连绵,山清水秀,怪不得这里闻名中外。
我们先来到“義江缘”景区。我们坐在竹筏上往下看,水绿的跟一块翡翠似的,水面波光粼粼,下面有一些平整或凹凸不平的石头,还有一些绿油油的水藻,真是漂亮极了。我将手伸进河里,哇~真凉爽,那一条条银白色的小鱼在那翡翠般的河里游来游去,犹如流星雨般美丽。阳光照在小鱼身上,就像那满天的繁星,闪闪发亮的,犹如一条条银白色的弧线在水里穿梭着,非常动人。
晚上,我想明天要去国家“AAAAA”级景区,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我想着那美丽的景色,心里十分激动。终于,我在激动地情绪下,甜甜地入睡了。
第二天,我们乘上船,荡漾在漓江上的水面上,我们不顾舒服的座椅,跑到甲板上去欣赏漓江的风光,你瞧,前方来了个“九马画山”,听导游阿姨说:“你如果数了七匹马以上,就算很厉害了。如果数出了九匹,那真是了不得!”我一数就数出了八匹,我兴奋地不得了。我迫不及待地冲上去向汤狗肉报告(狗肉在桂林是表示朋友的意思),她一脸惊喜,连忙往包里拿出一颗糖,说:“真厉害!我奖励你一颗。”我得意洋洋地接过糖果,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晚上,我们去看了《印象刘三姐》,那场面十分立体,犹如刘三姐还在那儿用美妙的嗓音唱着动听的歌曲,我不由得鼓起掌来。短短的七十分钟过去了,可我依旧留恋着那壮观的景象。
第三天,我们来到大自然的奇妙的鬼斧神工,叫“银子岩”有句话说:“去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这里石头的名字取得也特好听叫音乐石壁、佛祖论经、万里长城、独柱擎天、雪山飞瀑、混元珍珠伞……一个个栩栩如生。
第四天,我们来到古东爬瀑布,第一级水流很急,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便没有让我们爬,我们直接从第二级往上爬。最后一级水流湍急,我便没敢爬上去,呆呆地站在那看着人家爬瀑布。我们还坐了滑道,风在我们耳边呼呼的吹着,一眨眼,滑到了山脚下。
第五天一早上,我们早早来到机场,准备告别这美丽的桂林。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来这美丽的风景区——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