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舍不得老师、母校、同学、校园里的点点滴滴、校园里发生的一切都己变成了脑部挥之不去的记忆。我爱我的小学生活,它终将成为我最珍贵的记忆。
爸爸,我上周上课表现好,张老师给我发了一张奖卡,我高兴极了!我以后天天都要专心听讲,好好学习,争取考到200分。
正如诗上写的,《快乐作文》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五年来,谢谢这个无声的老师教会了我这么多、这么多
四年级书信题目:给老师的一封信。四年级关于老师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四年级书信350字的给老师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推荐写作] 初三说明文:特别的食堂(篇五)
我们的学校有个特殊的食堂,这个食堂可不一般,绝对不仅仅只是让我们吃饭而且,让我们一起走进我们学校这个奇妙的食堂吧。
博物馆。这个词好像用的有点不恰当,但又的确如此。看到食堂的饭菜,就禁不起让我想起了80年代的伙食。我一般只在课间去吃吃点心,结果不由得大吃一惊:煎包一周才供应一次,春卷一个月才能吃到一次。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去吃馄砘,结果找了半天愣没看到汤匙,用筷子吃馄砘,估计这也是一个创举吧。至少一看到食堂的饭菜,我就能够领会到非洲小朋友的可怜,能够体会到爸爸他们当年的处境……真是极富“教育”意义哪!
体育场。我校领导对学生关爱有加,生怕我们只顾学习,而忽略了对自身的锻炼,于是特地将我校食堂挪了又挪,一直挪到了后门旁。这一招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为啥?我校的教学楼一般地处前方,距离后门的距离少说也有那么五六百米,就算我们这新教学楼赶到食堂来回少说也得五六分钟。这样一来,在下课时,道路上,食堂边,就常常可以看到飞奔而来又疾驰而去的身影。难怪一中的田径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感情离不开我校领导的英明决策啊。
健身房。就算你有足够的毅力,能够熬上一上午,他们还是有让你运动的方法。在中午时分,食堂人头攒动,五千精英同时汇集于此,以图一饱的情况下,就算有十二个窗口也不管用。在这里排队只会越排越后头,这样的话就只能发挥身体上的优势,通过“柔道”等方式抢占先机。就算你再怎么瘦弱,经过几次“锻炼”,身体也就强壮了吧。
球场。此球场非彼球场也,此球场指看球的场地。这或许是食堂唯一能被人称颂的地方了。两层楼,四台29寸大彩电,只要有比赛,就会锁定CCTV5。遇到湖人VS火箭这种重大比赛,电视前必然是围的密不透风,科蜜姚蜜自动分成两派,拼命的摇旗呐喊,那个壮观哪。当然,我和几个同学这么做的副作用是上课迟到,结果被狠批了一顿;NBA全明星赛时,人流达到了高峰,保守估计,小小的一台电视前起码围了百来人。如果来个检查团的说不定还会给造成错觉:这食堂的饭菜一定是太好吃了,下课都这么多人。
这就是我们学校特殊的食堂,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