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教师节作文九年级之四
难忘最后的一个教师节。节日快乐,辛勤的老师们!烛光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将笑容留给我们如蜡烛,牺牲自己。不足以,还不够。我想,老师应该太阳,普照大地上的花草,将光明送给万物。
教师节,这个圣神的节日,“太阳”的节日……
我、谢心怡和俞心媛正在绞尽脑汁地思考着如何制作一个表达祝福又实用的好东西。我突然“心生一计”,做一碗水果沙拉。说做就做。我们三儿就带着“资 产”跑去姐妹水果店买了一些水果。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水果,三双眼睛里充满了期待,三双小手里充满了跃跃欲试的感觉,三颗心里充满了无限的信心,三个人身上 充满了力量。开工!我与谢心怡一边思考,一边给小橘子“脱衣服”,弄得他直叫痒痒,生气了味道可不好了了呀。没有力量怎么能思考呢?说着,我把橘子兄弟扯 下来一片,放进嘴里,酸呀。这下,我这个策划人可有能量了。我就与俞心媛兴致勃勃的商量起来。不一会儿,便商量出了一个大概。我们连忙将苹果切成一条条 的,当做垫子。再在垫子上面铺上橘子肉后盖上一层果冻。恩,不错。在盖上水果皇后——猕猴桃。在水果皇后上面铺上了一排黄桃。不行,得尝尝。一字儿—— 甜!我吃 了一个后还想吃呢,开始老师的礼物,我哪敢动它三分呢?两个小时过去了,沙拉也做好了,问着味儿就想吃呢。
期待第二天的教师节,当我们送上礼物是,老师不免露出几分惊讶啊。看着老师满意的脸,我们也心满意足了啊。程岚的礼物很不错,是碗热腾腾的饺子,而且是自己亲手包的。老师也很高兴。
太阳,节日快乐,老师,节日快乐。教师节的祝福,就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节日快乐,里面还包含着我们的心,最诚挚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