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友谊会让你尝到苦涩的味道。
没错,就是你,打开了我内心深处的感情。
曾经,与你多么要好,就想像亲姐妹一样,与你一起上学,回家。渐渐与你之间产生了友谊。
但,这似乎犹如一场梦,一醒来,它便远离了你。甜美的梦似乎是消失得太早了,不等我醒来,便烟消云散了。
不知何时,你学会了冷落,和你说话,你不理不睬,在学校我们也很少说话,很少沟通。与你一起回家,也是冷冷清清,就这样你的冷漠也冷落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似乎搁浅了。但,只有一想到你就有一种伤心的感觉。有时候我是多么的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与你回到了以前,回到充满快乐的从前。
每当看到了你与别人一起说说笑笑,心中便有一种难言之隐。和你的友谊一起随着时光慢慢冲淡,像一杯热咖啡,慢慢变量,也慢慢尝到苦涩的滋味。在街上,你骑着自行车与我擦肩而过,而我也只能看着你一点一点从我视线消失,不知道何时,泪水便无声息地落下。你的冷漠,使我尝到了友谊的苦涩,让我感到了友谊的真诚与可贵,失去它的时候,才感觉不愿意失去它,便想一点一点的挽回,却被你的冷漠的态度所阻挡。苦涩越来越多,感情越来越少。我想,如果我们在大街上遇见,你也希望我们不认识吧,你也希望我们是两个安分的陌生人吧。
与你的感情,让我对“友谊”的理解反而多了一种苦涩的味道,这其中的苦涩只有我能体会。至少,我希望“昔日重来”的。薇薇,我还会等你,我会等你重新跟我做朋友,跟我做好姐妹,我永远的好姐妹。
特别的假期 - 高三作文(经典版)
作家:校园小记者刘朱勇指点教员:蒋蜀均
一学期往日,盼来寒假,渡过春节,好像每一年都是这样循环往复。然目今年的寒假却有一些分别,尽管照旧如平常一样生活,神情却变革了。
神情变了,不是由于考试成绩的是非,也不是由于遭遇父母的批判或斥责,而是由于过了这一年,我就将不再是一个机动的孩子,面对着结业和人生路途的挑选。
对一个初三的学生来讲,对一个15岁的孩子来讲,挑选将来的路途并非那么-简单的。毕竟我们的心思还不是那么成熟,总怀揣着一些稚嫩的归天。
对我们来讲,这是一个特别的假期。放学期,我们没有光阴多想啥,只能加入紧张的学习中。我了解这个学期的光阴会过得很快,或许不过-一刹那。
九年过得很快,没多久以后我们将离开这所学校,去一个本人都不知道的地点。在这边学习了九年,这边留住了我优美的回顾,真的好想在离开时把这边的一花一草、一师一友打包带走。不过我不能太自私,只会带走属于本人的东西回顾。究竟上,我却不想带走回顾,想让光阴悠久停息在这边,从来愣住。
这个假期并不是和往年的寒假一样,而是举世无双的。我想捉住它,不让它溜走,但实际却非常残暴,无声无息又快报名了。为何在我的世界里光阴老是过得那么快?到底是我太稚嫩,想要捉住太多的东西。
此刻,我能做的即是掌控光阴,爱惜光阴,爱惜这仅存的几天假期,然后调理好意情,去款待那倏得的、仅存的初中生活!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