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青春无悔高二文章800字之
人生如歌,青春是乐曲中最动听的乐章;人生如画,青春是画面中最美妙的色彩;人生如诗,青春是诗篇中画龙点睛之笔。朋友,让我们用充满激情的青春拼一番天昏地暗来换一个此生无悔!
高三的我们书声琅琅且歌声飞扬;高三的我们生气勃勃且欢呼争强;同时高三的我们绿草如茵充满阳光。面临来年六月的高考我们沉思计划,因仅剩的两百多天而心惊胆战,但我们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学也是让我们这些学子考的而不是无望的天堂,因为每个伟大都是从普通逐步走向成功的,所以我们会拼搏努力,打造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青春的我们像满园鲜花美丽却容易飘零,假如理想不呵护我们,就会在来不及美丽的时候凋谢枯萎;我们就是空气中淅淅沥沥的小雨,朦胧却又多情;假如成功不把我们则会变成清泪在炎炎夏日伤心滑落;青春的我们似风来的仓促去得匆忙,假如时机不把握我们挽留,我们就会在不经意间转瞬即逝进而无情的飘走他乡。但我们无怨无悔的追求着,付出着,努力着,用无悔的青春阐释着:“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青春无悔即是希望一个个落空,我们依然有执著的梦;青春无悔即是伤心流泪也会坚信灿烂笑容会到来;青春无悔即是失败永伴我们依然会懂得攀登才能览胜,奋斗才会成功。我们走的就是一条不悔的道路,走过就无法回头,这条的路很长很长且长满荆棘,充满坎坷,但是我们会走得轰轰烈烈无怨无悔。
正是因为我们充满快乐和活力,所以我们展示潇洒,展示美丽;因为我们奋斗和进取,所以我们象征智慧和力量;因为我们不甘心失败和落后,所以我们努力创造奇迹,毫不松弛抓住现在的分分妙妙,立志做早上8点钟的太阳。我们其实就是人一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一段最美好的回忆,短暂而又美好,标志着成长与未来,生命在于点缀,青春在于舞动,面朝优秀挥洒人生,只为青春无悔。
朋友,相信吧,世间没有跨不过的高山,也没有走不出的沙漠,更没有永远不开放的鲜花。保持一颗青春的心,我们绝不会因为困难而停步,也不会因为风雨而动摇,更不会因为错过星星而哭泣。也不要因为今天的痛苦而否认明天的幸福,炫我们的活力,甜我们的滋味,美我们的本质,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青春无悔。
青春是一抹彩虹,染饰着我们的生活;青春是一泓清泉,润泽着我们的生命;青春是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谨记这个青春期的我们没有资格伤春悲秋,只有创造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