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青春初中文章(标准示范)
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人生难免艰难险阻不断,但我们要像一艘航船——乘风破浪,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青葱岁月,我们有的是时间与青春,我们甚至可以用青春作筹码。“自古英雄多磨难”青春正在渐渐消逝,时间也在悄无声息之间从我们手指间流逝,而我们要做的是带着理想和期盼,信心与梦想,奔向一个美好而又崭新的明天!“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人生处处有磨难。一个人要活在世上,不可能一帆风顺。而对于困难有一种明智的选择叫做“放弃”。而放弃并不意味着失败,是指对于梦想用另一种方式来弥补当初的缺憾。韩信可受胯下之辱。这是一种多么豁达的胸怀。韩信的放弃换来了今天的成功。放弃,何尝又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呢?“久历风雨,必见彩虹”。只有经过风雨的锻炼,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青春,像一阵风。悄无声息的重我指尖溜走,从我的身上跨过。这一阵风,是唤醒灵魂的使者,惹人怜爱。却又转瞬即逝,冷酷无情。人生,像一场梦。一场猜不透,看不清的梦。梦中无情的捉弄我们。但我们却用青春与命运抗衡。那是因为我们相信:命运在我们手中,明天靠自己创造。来吧!我向你宣战,命运!
青春是朵绚丽的花。它是风雨中的不屈者;是晴空中的佼佼者。它是我们心中的圣者青春岁月,热血沸腾的我们,满怀希望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去吧,我心中的那艘小船。向着梦想,向着青春之梦前进吧!
其他人还在看
月度作文推荐: 分享 文章高中文章(标准示范)
读了这篇文章,我想写景的时候,也要用上这些修辞手法,才能使我们的作文生动、优美。我推荐大家也来读一读《荷塘月色》这篇文章。
但是,作业毕竟是作业,在家里,我妈妈让我先写一篇再说,我写啊写,写啊写,到了最后,我却不知道怎么写结尾,我去问妈妈,妈妈看了我的作文,细心地指导起我了。
惟有母亲,她含辛茹苦地把我抚养到成人,我要报答母亲对我的爱。如今,我的母亲已年过四十,他那斑白的头发,眼角上还添上了一些细细的皱纹。他不但教会了我,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进入了高中以来,母亲的言行教育了我,要爱国、爱家、爱自已,才能为祖国建设美好的明天!我的母亲是我最敬佩的人!她不仅生育了我,而且还教给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给了我人生的启迪。-题记
在第二课创造美里,运动员焦刘洋姐姐和同学们分享她xx年游泳生涯的心路历程。焦刘洋姐姐告诉我们:兴趣也许是最大的动力,却不一定是持久的动力。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出最美的感受,需要我们常说的贵在坚持。
我是美术爱好者,自幼喜爱绘画艺术和雕刻工艺。
从小就喜欢临摹齐白石大师作品,来充实自己美学上不足,影影约约感觉齐白石先生就是我的偶像!
在多年绘画道路上形成一种偶像模式的影子,直到今日我的脑海里一直停留在偶像的力量之中,犹如春天萌发般的春笋破土而出,学偶像之风采,绘出灿烂辉煌的明天!
张艺兴,我唯一真情实感喜欢过的一个明星。他身上虽然被贴上了“小鲜肉”“流量”这样的标签,但是我从他身上看不到一点流量明星的浮躁,他一直在踏踏实实地努力,不断地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从刚出道时的不引人注目,一直到现在成为顶级流量,拥有大批的死忠粉,他没有背景都是靠自己一步一步拼来的,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部热血动漫的男主,永远怀着一腔热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他还是湖南省共青团的宣传推广大使,五四优秀青年,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地做公益,从来没有大张旗鼓地宣传过,也是因为他的引导,粉丝们才会以他为榜样积极做公益。他很清楚自己作为一个偶像需要承担的责任,一直在努力向青少年和喜欢他的人传播正能量,出道这么多年从未被爆出过黑料,我认为在娱乐圈这是非常难得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对粉丝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啊~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考虑粉丝的感受,好多次的逆应援让兴迷们又温暖又感动。他珍惜每一个喜欢他的人,并且尽自己所能回馈粉丝对他的爱,前一段时间那个爱奇艺的专访,谈到有粉丝离开时忍不住落泪,真的是心疼死我了。总之,Xback对艺兴的爱从来都不是单箭头,艺兴用他的行动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所以我永远不会脱粉,会一直陪他走下去。
大难当前,我的偶像就是终南山院士,八十四岁高龄的老人家,赶赴前线,指挥作战,救国救民,他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