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高二作文
夜,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伏在桌案前的我昏昏欲睡……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旗下的“水之梦”旅游区正式开始营业。一大早起床后,妻子开始为我做了可口的营养早餐,我忙着整理今天需要的一些东西。早饭过后,我便乘着自己的“恒洗”(这是本世纪最著名的发明——完全无污染、高级节能轿车)来到了剪彩地点,剪彩地点高参一个空中移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把整个旅游区一览无余。这项建设于20xx年开始动工,到今日基本整整经历了3年的建设,一共投资了上百亿元。
其实,把这里建设成为一个举世闻名的旅游区一直就是我的一个梦想,因为我从小就觉得我的家乡本就是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只是不够闻名而已。所以我就决定要把家乡建设成为一个世界级著名旅游点,让全世界都能够共同分离这里的美!今天,我终于成功了。今天到场的不仅有本国的各界知名人士,而且还有很多其它国家的著名旅游经纪人,他们无不对这项伟大的工程感到惊叹!在这里完全打破了物理学理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挂瀑布自下而上流去,一道道人工彩虹悬挂当空,一艘艘游艇在河面、河底恣意穿梭,完全不受限制……
随着一道华丽的火焰从水下长虹起,整个典礼就正式开始了。我在一阵阵欢呼声中庄重地捏下了剪刀,一声声无烟礼炮随即响起,我的心也随即激情澎湃起来,多年的梦想终于如愿以偿……
其实,建设这个旅游区并不全部是以营利为目的,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还是有一些小成果的。除了拥有这个旅游区外,我旗下还有着著名的跨国购物商场“皇轩”和物流公司“世迁”以及一些“房地产”、“食品”等企业。这些虽说称不上首富,便至少也了无遗憾了。想到今天所拥有的这些,我就会心的笑了……
一阵清风吹过,我被这凉凉的风所惊醒。原来一切不过都是一场梦,但我相信这一切将会在我未来的世界里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