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文章)高二文章孝顺700字
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会提到孝顺,但是真正做到孝顺的人其实只有一小部分,有人会说怎么可能只有一小部分呢?要做到孝顺不是很简单吗?比如说:给父母捶捶背,给父母倒杯茶……我要告诉你做这些事确实是很孝顺,但是你能够经常做吗?肯定不能吧!但是只有能够经常做孝顺事的人才是真正的孝顺人。
在我的身边就有个真正懂得孝顺的人——我的妈妈。我的妈妈虽然是个极其平凡的人,但它却在我的心中是那么伟大。
有一次早晨天还没亮,四点多钟,我和妈妈还在睡觉时,就听见门外聊天的声音,如在打雷似的雳进了我的耳朵里。妈妈下了床,把灯打开,透过窗户里看到了几个背影,我也按耐不住想去看看,于是,我俩就把门打开想看个究竟。不过,等我俩把门打开后,他们就都走了,我和妈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我认出了她,是我奶奶,我大声喊:“奶奶”,妈妈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走上前去,说:“下这么大的雨你还要去做事啊?您本来就感冒了,难道还想去打针?您还不如不去做事,这样就不会搞严重了去打针哩。”虽然妈妈在这儿苦口婆心的说了半天,但奶奶还是不听劝告,去做事了。第二天,果不其然,妈妈接我放学回来时看见奶奶正好要去五龙的诊所打针……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是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我相信,很多人如果遇到这件事情,肯定是会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窗户,痛骂那么吵吵嚷嚷的人吧!
还有一次,是我们和姨妈还有瑶姐姐一起在孝感米酒吃饭的时候,一直在聊外婆去郑州的话题。姨妈和瑶姐姐都在说外婆不应该去,她教育凡凡妹妹的方法不好,老是开口就说凡凡妹妹这不好那不好的,虽然妈妈中间只说了几句,但是我相信她的内心一定是在默默维护着外婆的吧。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孝顺的妈妈,我为孝顺点赞!
今日作文: 照片 - 高二文章(经典版)
暮然回首,总有些淡淡的忧伤。
看看那早已被我搁置已久的军训照片,想想那教室里静静躺在教室角落里的早已闲置的座椅,昔日那好友的却已经不在。只留在脑海里的音容笑貌还没散去。昔日的同学欢闹还在眼前,现在去已经被那冰冷的在角落里的座椅所替代,转走的,不念的,多种原因。从原先的50多人锐减到40人,有转来的,但是当时军训照片上的人已经少之又少了。
学习本来就是艰辛而又漫长的道路,剩下的同学都在顽强的探索知识的海洋,还能有多少人在高三之前念的下去。后座的角落又会多出多少冰冷的桌椅,现在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老师也说过,坚持下来的全是精英。
但我总有感觉,学习就像是一场赌博,赢了,大富大贵,输则一败涂地。其实现在不学的就不在念得,将来也许会更好,而没有高考的学生那就是输,输得一败涂地,东山再起又费时费力。所以每当想起这些,我只有不断的努力,因为家庭的原因,社会的原因。只能允许我不断的努力前行,再看看后排那冰冷的座椅,我只能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