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张脸。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喧闹的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都快步的飞奔着,只留我一人无奈的站在路边的电话亭里,我忘记带雨伞了这还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我忘记带钱了,只好站在电话亭里着急的来回踱步,夜晚慢慢降临了。wWW.F215.COM
,而后果却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好,我遭到了他们无情的拒绝,我想他们肯定以为我是骗子吧,在这个社会上谁不会提防着点呢?于是,我带着失望又回到电话亭里,却发现里面多了个人,那是一个个头比我高点点,却很瘦的一个男生,他面色发黄,嘴唇泛白,身上穿着一件早已破旧不堪的衣服,看样子和我年龄相仿,他看我走进了电话亭有一点恐慌准备离去,被我叫住了,同学,雨下这么大,一起躲躲吧。他没说话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站在原地不动,许久在说出一句话,你身上穿的是校服吗?边说眼里还透着羡慕的眼神,恩,我答道,好羡慕你们啊,还可以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