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一文章300字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晚,刚上床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周围的一切都在变化,我仿佛进入了一个黑色的未知世界,任凭我怎摸喊叫一切也无动于衷。突然,一切停止了,我来到一个巨大的园子里,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只觉得这里很美。于是我来到一个房屋里,里面装满了奇珍异宝,我似乎开始明白了,当看到墙上那一幅幅画着各代皇帝的画像时,我终于知道了,这里是"圆明园"。我当时还挺纳闷的我怎摸到这里来了?周围得一切有边的一切又变得那摸黑,突然一切又变了回来。一切是那摸吵闹,我回首一看刚才圆明园里和谐的气氛被打破了,变的"杀气腾腾",我立刻想到了-八国联军。他们无情的厮杀着保卫"圆明园"的士兵;然后又夺走了所有的宝物,还将不能带走的珍贵文物一把火烧光。我想去阻止却无济于事,不知为什摸,我根本抓不住他们,我绝望的大叫。
一阵寒风将我吹醒,我的被子掉在地上,刚才的那一幕还浮现在我的眼前,"圆明园"那痛苦的呻吟仍在我的耳边响起,从那一刻开始,我以立下志愿,勤奋学习,将来定为它洗请耻辱。
今日作文: 等待初一文章(篇二)
人生仿佛是在不断等待中度过的,不知不觉的我们在等待中悄悄的长大。就像那夜来香,可能是不经意的等待就嗅到了它浸人心脾的花香。但是不是所有的等待都像静等花开那么美好,时常我们也会尝到等待的苦涩。
农夫因耐不住苦涩的等待,所以拔苗助长,却酿成了禾苗枯死的后果。手术室门外的病人家属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有的来回踱步……都是在焦急地等待。去年暑假我也经历了一场苦涩的等待。
中考结束,我们待在家中等待着出成绩的那一刻。中考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考上高中继续上学读书,如果没考上那就要好好思索一下自己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考前我对自己是信心满满。话说小鸟飞过天空也会留下些许痕迹,我去没有失意的一丝念头,可能是过于自信的缘故吧。中考后仿佛卸下了重担一般,轻松了好多。可是过后几天等待成绩的过程却不是令人愉快的,表面上波澜不惊的我,其实内心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不知所措了。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更何况中考前一阵的学习状态不是很好,万一我没考上怎么办。爸妈也劝我,只要尽力做了结果到是次要的。我知道父母是不想我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可是谁不想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啊。度秒如年地过了两个星期,中考成绩公布的那晚我匍匐在电脑前。打开网页,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按下确认后我无法平息自己。我感觉心脏都快蹦到嗓子眼了,可是屏幕上却显示“系统繁忙,无法进入,请稍后再试”。在尝试过许多次仍无法进入后,我变得平静。在最后一次尝试时,内心突然涌动出我难以平静的情绪里快要胀满的一团团热热的气流。
在我看到自己成绩的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更加美好了,终于不辜负我焦急的等待。“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苦涩的等待后我度过了一个令人愉快的假期。至今我还记得等待成绩的那个夜晚。
那晚天空几乎没有云,月光柔和的透过纱窗洒在我的床铺上。那夜我没有做梦,只是睡得格外的香甜,因为我知道明天的太阳在等待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