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激烈的战争读后感。
在青春的岁月里,几条线段,几个字母便组成了一道几何题,用手笔划着诠释着,在青春的岁月里,几个朋友,几张笑脸,便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在青春岁月里,在带着淡香的书中畅想着。人生是一曲乐章,初三则是最激烈的青春鼓点。
小时候,像男孩子的我总喜欢和好朋友说悄悄话,一眨眼,便到了离开的那天,同学们在“朋友档”中誓言旦旦:“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初中,便到来了,在别过两个月后,在不同的教室里,面对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一切全是新的,慢慢的,同学便成了最好的朋友。初二,在相处一年后,小时候的友谊早已经成了回忆,慢慢的发现自己长高了,不一样了,偶尔遇到小学同学,他们总是用惊讶的眼神看着,然而青春的脚步飞快,期末考试到了,一支支挥动的笔,写下了初二的努力、欢笑与辉煌。
初三,冲刺的时刻到来了。进教室的第一天,老师便提醒着我们,冲刺的时刻很快就要到来了,面对一个个熟悉的面孔,青春便映在同学们的脸上,学习变得很重要了!大考,小考全部一齐儿压了上来,没有了拓展,少了活动,只有教室里,一场场学习之间的较量。但青春并不简单,14岁,15岁,16岁……叛逆、压力、早恋、友情、自卑,这些心理便一直伴随着我们!但是台灯下,教室里一个个沉思的少年,总有写不完的作业,桌上总是那么多,一堆堆厚厚的书,但早已习惯的少年们,早已不那么悠闲的去享受音乐,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每天都是如此,每天都是和计算器、水芯笔……作伴,但年少的我们深知,这是为了一个梦,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的梦!
风华正茂的我们正用力的去诠释,什么是努力,什么是期望,在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一直重复着,在教室里,听着老师强调的关键。单纯的少年们正一点点的成熟,在接受过青春的洗礼后,是那么美丽!那么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