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繁星当空,群星闪烁之下,灼灼生辉,抬头仰望星空,我陷入了美好的憧憬,我忆起了我的军人梦,忆起了成为军人的愿望。
繁星,灿烂。
只有去历练才会成长。望着星空,愿望浮出心间,萦绕在心头,涤荡在心中。军人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它一直是我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每每,看到他们整齐的方队,心中不由充满了敬仰;每每,看到他们在训练场上汗水四下,心中不由充满了敬仰;每每,看到他们英姿飒爽的姿态,心中不由充满了敬仰。他们饱受汗水的洗礼,换来着骄人的姿态。
繁星,神圣。
砥砺更出风华。正是有了训练场上忘我的努力,有了实战中无数的作战经验,才有了如今保卫祖国的优秀军人。生命在意义中延续,他们严寒酷暑守卫着祖国。希望有一天我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军校,走进部队,接受严酷的训练,接受考验。搏击长空,逆风飞翔,没有冬霜,何来夏荣,逆风飞扬,苦难成长。有朝一日能够肩负起神圣的使命,保卫祖国。
是骏马就要驰骋疆场,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今天可以比昨天更刚强,今天可以比昨天更博大!
愿望是美好的,20xx年是美好的一年。我要怀揣着梦想在新的一年里努力为梦想而奋斗,愿在20xx年里,能够全家平安,健康长寿;能够风调雨顺,无病无灾。几年之后能够完成我的愿望。
繁星满天闪烁,梦想放出耀眼光芒,繁星映衬着梦想,灼灼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