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幸福的初三作文
暖风轻拂,棉絮在空中飘荡着,柳儿如丝带般摇曳着,暖着天空,暖着大地,暖着人心……
我走入公园,一进去便看见一位女孩,眉毛耷拉着,毫无光彩,眼中隐隐泛着泪光,小鼻子一抽一抽的,脸上挂着淡淡的泪痕,她突然上前两步,手揉着衣服,略带哭腔:“妈妈,妈妈,你在哪儿呀……”令人心疼。她茫目的奔向一边,睁大眼睛,寻觅着她的妈妈,险些落下眼泪。她跑来跑去,突然她凝视着一位女性,她思考了片刻,健步如飞的抱住那位女性:“妈妈,我可找到你了!”那位女性怔了半响,转头转过头来,瞧见她心爱的女儿,连忙抱住她:“女儿,妈妈可找着你了!”“是呀!妈妈,我好怕你不见了,现在我好幸福呀!”她们嬉笑着,缓缓走出公园。
我入神的望着这对母女,霎时忆起过去年的一件事,至今令我不忘……
火车站的人川流不息,来来往往的人们随着夕阳渐渐离去。唯有一位老人,脚边放着大小不一的包,静静倚在墙角,想必是在等人,他的脸上布满皱纹,好似海上的涟漪,又像是岁月遗留的痕迹,眼睛是门缝般眨着,端详着每一个人。两鬓早已斑白,与花白的头发一般无二。他骨瘦如柴,眼睛突然闪着光芒,流出无限的幸福,仿佛如一缕春风拂面,又似阳光照耀大地,感到无限的温馨。一位中年人携着她女儿朝她走去,老人连忙跑去:“爸,别走太快,会伤了身的!”老人连忙应是,他女儿跑来,抱住她爷爷,转了好几圈:“爷爷,我们来了!”老人的脸上扬起微笑,慈祥的看着她孙女。火车站里,祖孙三人围拥在一起,好不幸福。
想着想着,我又记起一件事儿,印象深刻……
医院中繁忙的人们,每当听到一阵嘹亮的笑声,无论筋疲力尽,也倍感欣慰。在一个病房里,一个母亲抱着一个婴儿,哼着小曲,望着她丈夫。突然,小婴儿“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母亲一瞧,惊慌起来,连忙叫道:“宝宝乖,不要哭呀。”父亲则捧着一个杯子,抱着一桶奶粉,冲进热水间了。半响,父亲回来了,接过她女儿喂了起来。慢慢地,哭声变弱,房里又恢复了宁静。风拂过,夹着温暖,夹着幸福。
天暗了,夕阳像枫叶一般,染红了半边天,映红了一池水,暖红了路人心。不久,骄阳落下,皓月升起,可人心,一直是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