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媛小朋友这篇文章写得非常棒!她用童话的形式表达了她美好的心灵!儿童语言真挚!其他的小朋友看了这篇文章,一定会像文中的小白兔、小山羊那样爱护花儿的,花儿们也会感谢这位小作者的!小作者你很有写作天赋,希望你常常写作,小朋友们都会喜欢你的作文,也会喜欢你这位小作者的。
进入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罗马大道,通向我们的学习宝库。在罗马大道的左右各有一个花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没边的花基里的植物都是单性的,左边是雄性,右边是雌性,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穿过左边的花基又是一个地方,那是我们学校的单车棚,我们全校2000多人的单车就停放在这里。越过右边的花基就是我们学校的篮球场,平时我们就是在这里打篮球。我们学校的篮球场可大了,一共有4个篮球场,可以供大约80多人打篮球了还有我们学校的篮球比赛就是在这里开的了!
进入初三让我最头疼的一点是,初三了,昔日的好友将会为一个名额而反目成仇,但我丝毫不担心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和我好朋友身上,我们约定了,一定要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大学毕业后再见,不让我们的友谊像马航那样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