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800字之一
一个中午,刚吃过午饭,坐在阳光充足的院子里,肚子饱胀,阳光洒在身上,更是舒服,让人昏昏欲睡。这时表弟从堂屋出来,说是和我一起去老房子那边散步。我点点头,表示答应,然后背上照相机,快步跟了上去。踩在铺着深灰色的石子路上,鞋与地面摩擦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光秃秃的杨树林没有方向的张牙舞爪。再走过一条没有水的小河上的桥,就正式的拐上了土路。
我下意识的拿出照相机,观察着。地里的白菜已经成了蜡黄色,被人丢弃了,原本肥美的大叶子在一旁耷拉着。路边的野草也被厚厚的土灰呛住了,不复存在。这时“啪”的一声脆响,表弟拿着石头正在砸开化的冰,冰纹像蜘蛛网一样蔓延。再抬头看,已经看得见老房子了,它很好分辨,自从我们都搬出了乡村,它就再也没有人住过,它年久失修,是最破最矮的那一个。
我们两个人慢慢地走过村中的其他人家,人都进屋去了,只有几条狗还趴在院子里晒太阳,懒洋洋地望着路过的我们。满眼都是恬静美好的土黄色、瓦蓝色;路是黄的,墙是黄的,天是蓝的,屋顶是蓝的,和谐的色调,衬托着冬日的阳光。
又穿过一片银杏林,地上有腐烂的树叶和白果。
终于到了老房子,它很低矮,墙上已经裂开了很大的口子,门前已经没有路了,全是和膝盖一样高的杂草。我打开生锈的锁,先是右边的一个小厨房—一个木梁的小棚子,再穿过左手边两个堆满杂货的屋子,前面就是堂屋,院子里也都是草,屋子的大门都敞开着,任凭灰尘自由自在的来往,屋子里那个吊着金色钟摆的大钟,静静地放着。
阳光洒在枯黄的草上,金灿灿的,一种很舒服的颜色,我拿相机拍了几张,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拍不出那个颜色。我突然觉得好安静啊,没有发动机声、装修的电钻声、车辆的过往声、机器的轰鸣声,甚至连一只虫鸣叫声也听不见,世界真的像失声了一样,让我一年不得安静的耳朵清净了一下。
满眼的颜色也是淡淡的,没有车灯、日光灯、霓虹灯,没有电视、书本、作业,我感觉时间在刹那间停止了,定格在那一片午后的宁静中。
我和表弟靠在草垛边分享完了一盒夹心饼干,满耳都是嚼饼干的声音,之后,又宁静了下来。
这午后的清欢一刻,令人惬意,让城市的喧嚣都消失在了阳光中。
实用作文: 高中生学生文章初中,再见!之五
三年前,我们懵懂、无知。
三年后的今天,我们成熟了,懂得了。
三年前,我们背着小小的书包,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稚嫩的声音做着简单的自我介绍。为的是当上一个班委干部,然后为我们亲爱的班级尽一点力。还记得当时,我竞选的是文艺委员吧,正是因为这个文艺委员让我认识了我三年来最好的闺蜜,最好的姐妹!
初一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数学课代表,可是我们感情很差,我敢发誓,他是我当时见过的最讨厌的人!我们几乎见面就吵架,我也不知道,原来当时我小小的身躯会有那么大的爆发力!可是谁也没想到,现在他居然和我是好朋友。
初二的时候,我的好闺蜜分班走了,我以为我们的友情会越来越差,直到失去,可是事实告诉我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我们的感情反倒越来越好!初二的时候,我又遇到了一个数学课代表当我的同桌,这个数学课代表和初一的不一样,他是我们班的烂好人,也很内向。我也很纳闷都是数学课代表,天天在一起的兄弟,为什么性格会相差这么多?
不过不得不说,我在初二的时候的确是最开心的时候。下学期,我又在另一个小组了,这个小组是让我想到就会笑的小组。它是最团结的小组!还记得每次做大扫除时,我们三个女生就会拿着扫把啊、刷子啊什么的跑到篮球场把其他的组员赶回来!有一次我们组的一个女生为了让别人回来做大扫除,绕着教学楼跑了好几圈。
初三,生活似乎一下子变得紧张沉重。座位也不和之前一样紧密,我们的桌子拉的像考试时那么开,但是却让我认识了另一个值得让我付出的好闺蜜,我喜欢喊她冬瓜!她也喜欢喊我西瓜!她是我们班上的班花,成绩也很好,以前一直以为她是个安静的女孩儿,可是现在才发现,她也是个疯女孩儿!的确,看着再怎么安静内向的女孩儿,只要你成为了她相信的人,她会给你一个真实的自己,其实每个女孩都是疯女孩儿!
初中,谢谢你让我认识我最爱的陶老师和马老师!
初中,谢谢你让我认识我最在乎的闺蜜们!
初中,谢谢你让我认识这么多的好同学!
初中,我最要谢谢你的是,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回忆,谢谢你在我的青春里抹上了绚丽的一笔!
初中,再见!你将是我永远挥之不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