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之中,生活如同一台黑白相间的钢琴键盘,黑的如同白天的欢乐,白的如同黑天的悲伤。只有黑白相接才能演奏出美妙的音乐,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意义。--------题记瞧,我的初二期中考试的英语成绩出来了我立马拿起红色的分数。一看居然考了83.5分,我心中如同大海的波浪汹涌着,久久不能停息下来。我自从就读初一一路来都没有考过80分数以上的英语分数,因为我自从小学起就会很讨厌烦躁的英语作文,所以不由自觉地跳起来。奥耶,欢呼的声音传到了旁边在哭泣的好朋友晓峰,不觉得哭得更厉害起来。我强忍自己跳起来的欢呼气氛,便向旁边的晓峰问了声:“怎么了呀,然后晓峰揉揉着自己哭得红肿的眼睛,对着正在欢呼着的我说:“小杰,我考英语成绩比以前的成绩退步得很严重。
我回答道,下一次再努力罗,反正以你平时的成绩可以完全考得好啊。晓峰说:“今次我考了118分,我还差两分就可以满分了,就可以满分了。觉得自己这次英语成绩挺好的我不满地说道:“考得挺好的呀,全班第一非你莫属了,你应该高兴的啊!别哭了。晓峰很认真地回答道:“小杰,你知道么?我在意的不是英语成绩的分数,更不是在意的是班里分数的排名,而我更在意的是可以超越自我,好好地完善自我。
这次的118分是我的起点,下一次我一定能好好地超越自己,就算是进步一小点,那距离超越自我的目标更加前进了一步。小杰,你现在明白了我为什么哭了么?哭了自己为什么这么粗心的选题,如果认真点,那我就可以满分,完成自己的目标了。”一说完之后,晓峰便快步地跑出了校园。我苦笑问了下自己,自己也能像他那样能够超越自己么?回味了一下晓峰说的话,心里早已不知所措。自己独自一个人坐在教室的座位上,苦苦地询问自己。因为成绩不太好,也免不了家人的批评,虽然老爸没有说过什么批评的话,可是我心中总是充满愧疚,自己也想改变过去那个吊儿郎当的自己。现在晓峰的话坚信了我心中的想法,自己一定不能再这个样子了,连一件小事都做不好的人。自己也想做好每件事情,不想让家人伤心难过。期待下一次,不一样的我,不一样的自己。
春天,好好像一个含情脉脉的姑娘,把爱给予了大地,给予了庄稼,给予了田野。今年的春天虽然来的太迟了,但她依然那么美丽,依然令我向往,依然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清晨,我漫步于公园里,一群燕子在天空中翱翔,仿佛在向人们传递春天到来的信息。孩子们在刚刚发出新绿的草地上嬉闹,不知什么时候风筝也飞上了天,有的好像蜈蚣、有的好像大雁、有的好像蝴蝶,有时几只风筝缠绕在一起,真是美丽极了。我发现,春天就在我的脚下,春天就在天空里。
园子里,草儿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伸了一个懒腰。柳树也早早的换上了新装,还有那香椿树,迫不及待地冒出了新芽,仿佛要把孕育了一冬的能量释放,吃着美味的椿芽炒鸡蛋,啊,春天来到了我家的餐桌上。
大街上,姑娘们穿上了美丽的裙装,几个怕热的同学干脆把短袖衫换上。一阵微风吹过,不由让我闻到阵阵花香,啊,春姑娘已来到了大街小巷。
春天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们,给了人们无微不至的温暖。也许,春天过后,我会思念她的温柔、她的可爱、她的俏皮。“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的,我们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如果我们播下了勤奋的种子,秋天一定会收获成功的喜悦。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好像年轻的母亲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