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感恩老师作文
秋风习习,桂花飘香,在这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老师们的节日——教师节。
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泉水,用甘甜的泉露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老师是茂盛的叶子,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遮风挡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将毕生的精力和汗水都用在了教育上,将毕生的知识和心血都奉献给了学生。他们像一支支粉笔,磨损着自己,谱写着青春;他们又像一支支在风中摇曳燃烧的蜡烛,牺牲着自己,照亮着他人。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老师们的成功就是教好一批一批的学生,而我们的成功就是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的心血。是啊,老师不求回报,他们像路灯一样,默默的给路过的学子照亮前进的道路。
敬爱的老师们,感谢您们多年来对我们的辛勤培育,让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您们说一声:“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