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教师节的初一作文推荐一则
语文老师真是在看画。只见他的脸微微地抽搐了一下,笑容凝固了——那上面分明地画着六只时刻相同的手表,题着一行小标题:“9月2日至9日语文下课时间记录”,再下面还有几行字:
“老师:请让我们自己支配我们的课间时间。一个不敬学生即日”
老师慢慢地放下画卷,直直地盯着全班同学,终于,他卷起画卷,并把它放好,又抬起头,盯着他的学生迸出一个字:“停!”读书声立即停了下来,几乎一班同学都知道其中的缘由,52双眼睛齐齐地望着他们的老师……
一分钟,整整一分钟的沉默!
老师的目光在52张脸上一一扫过,最后,又停在班长的脸上。他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有许多话要向他的学生说,但是,终于没有开口。突然,他爆出一句:“下课!”
“起立!”声落人起。三年级小38班的56位同学同时从心里咕出一句:“谢谢老师!”
作文阅读: 初中教师节作文(篇二)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这个日子是属于老师的。它就在九月十日那天。
有一个可以让老师们快乐高兴的一天。在这天,老师们可以轻轻松松的休息一天,来忘记往日的疲惫和劳累。
我相信,只要学生们每天上课时认认真真的,不让老师生气;老师每天上课都能看见同学们求知的面庞;每节下课时能听到同学们的问候语;肯定会把疲惫忘得一干二净。
我的班主任老师,她在我的心中,永远有一个美好的形象。她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别人都说戴眼镜的女孩子不好看。但我觉得这样更能显示出老师的美。有时候老师很严肃,但是我知道这全都是为了我们好。
老师很关心自己的学生。我刚上一年级那会儿。一天上美术课,我正在拿一支水彩笔,一位同学一下子把水彩笔盒关上,把我的手夹出了一个小口,不断地有鲜血流出。我晕血,一看见血,眼睛一黑,手像戳了钉子一样,怎么也抬不起来。正当我很无助的时候,老师来了,她帮我把血止住,还让同学去拿创口贴给我。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我还是记得很清楚。
最后,我要在这里向盛老师祝贺:“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同时,我也要祝贺全体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