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初中教师节作文范文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为了庆祝今年的节日,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特别的活动——“我为老师颁个奖”。同学们都很奇怪,平常都是老师给我们颁奖,怎么会轮到我们给老师颁奖呢?
美术课上,大家都开始制作奖状。我决定给施老师颁奖,因为他教给了我很多有趣的电脑知识,让我的电脑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而且,他还特别幽默。所以,我按照以前得过的奖状准备制作一个给施老师的奖状——“最幽默老师奖”。
奖状内容写完以后,我想到施老师是电脑老师,教我们电脑,于是,我就在奖状空白处画了一台电脑,还贴了几个漂亮的粘纸。我看了看,感觉非常满意,可再一检查,却发现了一个错别字。这可怎么办啊?!正当我焦急万分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用粘纸贴掉。我选了一个3D蓝色蝴蝶贴上去,这样错字的地方就成了漂亮的装饰物。选择这个粘纸我也是有特殊原因的,因为它是立体的,所以施老师就会把它放在最上面,这样他就能经常看见了。
到了教师节那天,我把贺卡送给施老师,施老师却谦虚地说:“我一点也不幽默啊!”可在我心中,施老师就是一个幽默又聪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