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严厉而又爱笑的班级老师,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宋丽华,教我们数学和科学课。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一次班级老师正在讲课,我突然走神了,以为班级老师没有注意到我,这时班级老师严厉地说了一句:“郭铁鑫你走神了吧!”我不敢正面回答班级老师问我的话。在我走神的时候班级老师讲了好几道重要的数学题,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快下课了,班级老师讲的题我也没弄懂。下课铃响了,我心急如焚,不知道该怎么办。
此时,宋班级老师回到了办公室,我心想:“这该怎么办呀!”最后想了想,我决定还是壮着胆去办公室问宋班级老师,当我问到那几道题怎么做的时候,宋班级老师突然严厉的说:“上课不要走神,今天我只是提醒了你一下,你上课不要再走神了。”我回答说:“对不起,宋班级老师,我下回不走神了。”接下来班级老师又把上课讲的题很细致的的给我讲了一遍。
听了宋班级老师的话,我的心里很温暖。我知道单独为我讲课给班级老师增加了负担,还耽误了班级老师的时间。班级老师的宽容和严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感谢宋班级老师,是您的严厉及时修正了我前进道路上的方向,是您的宽宏大量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和改正错误的机会,是您一次次的原谅使我有了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努力。
宋班级老师,您是我最难忘的班级老师。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衷心祝您身体健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