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夜幕渐渐降临了,大地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漆黑的天空中跳出了几颗小星星,它们像顽皮的小孩子一样,再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正在贪婪地观看着人们合家团圆的热闹场面。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灯火辉煌。
我吃完年夜饭,正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突然,天空中响起了炸雷一般的响声,嘭!嘭!嘭!每一家接二连三的放起了烟火!我赶忙停下手中的筷子,冲出饭厅和爸爸跑到楼上观赏起烟火来!由于我家在这一带是比较高的楼房!我站在楼顶上一切景物尽收眼底!最漂亮的要数“大礼花”了,“大礼花”里的火 药发射到空中,在天空中结成一朵美丽的牡丹花;最给我印象深刻的要数“火箭”了,“火箭”里的火 药发射到空中,画出了一道美丽漂亮的彩虹……
欣赏完别人的烟花后,我自己又开始放家里的烟花了!首先我点燃了一个“蘑古力”,只见“蘑古力”里发出了强烈的火花!颜色五彩缤纷,像喷泉一样,时高时矮,时亮时暗!火花从“天”而降,像无数条珍珠挂在天空!落下时像天上的银河一样!闪闪发光!然后,我又点燃了一个“开心果”,只见“开心果”在地上狂转,然后又飞起来,在天上转,有趣极了。最后,我点燃了一个“铁树银花”从里面按顺序射出美丽的导弹,在天上组成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冲上天之后,开出了一朵美丽的牡丹花……
那五彩缤纷的烟花映红了大地,映红了天空,这绚丽的色彩,不正象征着我们祖国的锦绣前程吗?
推荐日记: 中学每周一记(示范版)
失去的东西不可挽回,可能你以为我是写人吧,你们都想错了,我写的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从小就是在爸妈的娇生惯养下长大的,从来没受过任何委屈,没想到在今年,却经历如暴风雨般的事,事如下文所示:
走在初三的起跑线外,即将踏进,却要做好努力,说实话,家里不缺我挣得那几毛钱,而我却很执着,非吵着闹着说要打工,就这样一而再的去了一家厂子干了封口的工作,我向往着自己的“第一桶金”没想到钱真的来得不易,我按计件来算钱,头几天挺新鲜的干得挺开心,可是过了没几天,新鲜感逐渐消失,可为了证明给我爸妈看,我就坚持了下来。过了些时间,发工资了,自己的“第一桶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别有一番滋味。而妈妈却拿了我的“第一桶金”和他的钱,买了辆电动车,这辆电动车,可以任我驾驭,带我走想实现梦想的道路,可是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他离开了,悄无声息离开了我,那晚,我坐在床边玩着手机,聊着qq,而小偷却是那么的可恨,他抢走了我的梦,夺走了我的梦,虏去了我的梦,我不想接受,而必须接受,那毕竟是现实,失去他的后一天,面临考试,而我却辜负了,满脑子都是电车的影子,在年级也退步了,所有人都辜负了,所有人都失望了,所有人呢?人都在为了自己的好成绩,恰恰奇谈,而我却独自一人承受那么大的磨难。爸妈失望了;同学开心了;老师批评了;太阳升起来了。
凡事都地想开,一如既往,总会常受失败的苦楚,俗活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要以此事的教训,活出以后的精彩;拼出以后的活力;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