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相信大家都会有过许多同学吧,但是我的一位同学却与其他的同学有所不同,相信大家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时一定会疑惑不解吧!为什么我的同学是小孩呢?告诉大家吧,她可不真正的是小孩哦,只不过是她的个子长得很矮罢了,所以我们班的同学给她起了小孩这个外号。小孩就小孩吧,反正我也不在乎,只要我们俩的关系就OK了。
我不喜欢爸爸的工作,因为他总让我和爸爸的约定破灭。总让爸爸回不了家。一次,我甚至哭了,为什么我的爸爸总要为别人办事?难道当警察,就只能体谅别人吗?但现在,我懂了,爸爸是爱我的,但人民更需要我爸爸的帮助。
昨天是毛爷爷钦定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像我一样的80后在小学估计都有过向雷锋叔叔学习的经历。不过我从小就对雷锋同志没什么好感,因为我是个比较自私和低俗的家伙,我觉得雷锋和班里整天打小报告取悦老师的同学一样,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假装高尚。当然后来的经历告诉我,我的层次实在太低了,简直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好吧接着回忆,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我们小学在某一年的三月五日请到一位自称是雷锋战友的家伙给我们做了一个报告,当时所有人都搬着小板凳去操场上听了两个小时回忆,由于我记性比较差,当初说了些什么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是类似我与雷锋不得不说的故事之类的东西,和当天的家庭作业是写一篇关于这个报告会的作文当然那时候所有小学生都会写帮助孤寡老人扶老太太过马路之类的做好事作文,我也写过,虽然我这个低俗的家伙几乎从来没有主动帮助过别人。不过我不认为这是我人品有问题的表现,写那种东西唯一的目的就是欺骗老师,至于老师嘛,他们教我知识我很感激他们,他们叫我做人,对不起,你们还不够格,你们有什么资格评判我的品德?